欢乐喜剧人 第六季的剧评 (144)

赵嘉敏 2020-02-18 14:34:20

相声真的是虚假繁荣,德云社真的是靠同行的衬托

这节目真的很难办下去了,18个节目看完了 觉得高颖刘洋淘汰太可惜了,他们能把小品演的流畅不尬真不容易,还有安利下周六夜现场,真的不错,被水军毁了的节目,近年难得有点深度的国产综艺 孟鹤堂和烧饼,俩人主要的笑点都是拿师父,和师兄弟抓哏 孟鹤堂还稍微好一些,烧饼看加...  (展开)
October Bless 2020-02-10 12:13:14

谢谢陪了我六年的喜剧节目,六年了让我好好吐槽一下吧

提前说明:本人特别热爱喜剧,从小就是在赵本山老师的各种小品中熏陶长大的,所以欢乐喜剧人一直在看,承认这个过程我有很多意难平,甚至放弃过,但是我还是很感谢这些喜剧演员带给过我们的快乐。 从第一季的横空出世,贾玲宋小宝沈腾等喜剧演员在台上神仙打架,第二季岳云鹏 王...  (展开)
2021-08-13 22:59:49

有点无语子

要不是为了去了解一下堂良,我还真不会去看。我喜欢打开弹幕看,弹幕都在干啥呢,打架呢?!一堆人叭叭叭的,搞得我好无语,只能关弹幕了。说实话,现在的这个综艺让我失望了,很多是真的尬,总是悲剧结尾...但是得尊重演员,他们也是有付出的,所以真心就看不惯那些骂人的弹幕...  (展开)
白富美、 2021-01-08 23:06:15

从此再无喜剧人,只有欢乐相声人

自从郭德纲主持以后,喜剧人的舞台就变了味道,再也没有最纯粹的喜剧表演了,甚至变成了他自己家的相声专场,那直接弄个欢乐相声人得了呗,从豆瓣评分就可以清楚的看出,一季比一季评分低,甚至这一季连五成都没达到,可以拿这一季与第一季做一个对比,明显可以看出,无论是在...  (展开)
rosells 2020-08-28 23:59:19

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潘斌龙小品《好尴尬》最赞,可回看,德云社孟周《蹭热度》笑过,讽刺现实,二郭和女孩的小品《我们仨》走父女煽情路线; (2) 金霏2人相声《我是家长》立意可以,《美国东北人在中国》脱口秀轻松有趣; (3) 波兰默剧有点新意。微电影搬上舞台,换个新喜剧形式。德云社烧饼《...  (展开)
邓锄头 2020-05-17 12:14:34

烧饼那一场真是苦的稀里哗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宾馆加班的时候看完的最后一集,烧饼那一场真是苦的稀里哗啦。 虽然算不上看着郭德纲儿孙的的成长吧,但是也经历了他们从一个一个稚嫩小伙渐渐都形成了自己成熟稳健的台风个顶个的粉丝簇拥,最后一集4组表演,3组相声演员,最后表演的都不是纯粹的相声。 金霏陈曦最后这个活...  (展开)
刘海绵✨ 2020-05-17 02:27:11

欢乐喜剧人第六季——搞笑,你们还是认真的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简简单单写一个短评,但发现想吐槽的话太多。如果只是表现平平,给打个三星凑合过去就完事了,但复活赛上播出的时候只给李鸣宇的相声剪成五分钟着实有点太不尊重人了。无论他的节目怎么样,自有观众评说,如果内容真的涉嫌违规,那也请全部剪掉并由官方说明一下原因,花...  (展开)
joyce 2020-05-11 11:21:43

斤斤计较的谣言

更偏爱后面两组的表演,可以说是动与静的平衡了。 烧饼和曹鹤阳的立意传达和包袱都还不错,强大的助演阵容也很过瘾,唯一的遗憾就是在整体的节奏上有些快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云录制的关系,少了和台下观众互动反应的时间,表演时的话语速度太密,容易让听的人大脑反应不过来,...  (展开)
明天 2020-05-07 22:58:54

水平下降,再接再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跟前几季相比水平有限,而且可能因为疫情的缘故,总感觉越到后期高手的水准都越往下降。其中我最期待的是孟鹤堂和周九良,为此我专门刷了好多抖音里他们演出的视频,但让我最失望的也是他们,有很多他们的包袱我都没有笑出来。 还有喜剧人说的一些观点吧(只是我自己的观点),...  (展开)
月亮上的青草 2020-05-06 18:28:20

关于决赛

冠军🏆的节目戳到了我们搞滚的一些点,面孔我从小也很喜欢。 但是这感觉就像文艺节目里专门给特定人群看的一样,搞滚的看起来蛮开心,就像春晚肖z演小品一样。 我觉得节目蛮精彩,但是不配成为喜剧人的冠军…… …… 个人意见 蛮惊喜的 但是这是喜剧人啊 不是文艺节目 一百四...  (展开)
NG 2020-05-06 17:00:57

第六季总决赛

随着总决赛的播出,《欢乐喜剧人》又结束了一季。而豆瓣的最新评分目前定在了5.4分。 总的来说,决赛的几个节目,都是中规中矩的。 首先,郭阳郭亮俩人这次带来的作品,感觉他俩真的黔驴技穷了。其实这个作品跟他俩以前的作品比,真的啥也不是!最后硬生生的把主题转向保护环境...  (展开)
巧克力 2020-05-06 11:13:37

喜剧人估计走到了最终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评价: 欢乐喜剧人昔日荣光不复存在,得靠节目组故意制造话题冲突,创作人盗取他人素材和梗来上热搜。受疫情影响云端喜剧人是最大的亮点,虽然没有多少喜剧内容,但是在那个惴惴不安的时刻是无数宅在家里在方舱里许多群体的精神娱乐,一种创新一种快乐。 后面最让我眼前一...  (展开)
点了一份黄焖鸡 2020-05-06 08:45:17

字太多了,发不了短评了

可圈可点吧,有的方面相当不错,有点地方就不禁要吐槽一下。 1.张霜剑真的是相当有实力的一位,他和叶逢春两个人将默剧带到了一个不可忽视的地位。从第一期开始我心里的冠军人选就是他。 2.刘洋高颖也是挺优秀的两个人,在这一季的喜剧人舞台上跑进跑去,从来没说过要放弃。一...  (展开)
清新. 2020-05-02 02:23:13

对于作品的一些个人评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期孟鹤堂周九良不错 宋宁一般 /第五期 金霏陈曦孟鹤堂周九良一如既往的好,郭阳郭亮一般般吧,孙就是跑题了,抛开这个不说,我也不是很喜欢这个内容/ 第六期 烧饼曹鹤阳节目不错,白凯南节目太闹腾了,张浩白鸽一般,最喜欢张霜剑节目,融合多种形式,并且还不尴尬,这么好...  (展开)
捂脸楠 2020-04-29 21:38:00

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实至名归

这期烧饼模仿醉酒简直了,太像了啊,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实至名归。 上一期烧饼淘汰我就觉得特别可惜,这次的复活机会我最期待的也是烧饼的作品了。这期果然没让我失望,我觉得烧饼的状态是越来愈好了,终于上道了。虽然在节目快结束了才调整好状态,但好在他赶上了决赛的末班...  (展开)
韭菜鲜饺子 2020-04-29 08:37:29

郭阳郭亮认父小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中期还好,有笑点,还挺有嘲讽效果的,实话实话,谁不想当大器晚成的富二代啊,结尾巨钞泯恩仇,任钞作父,一句“回家我让我妈给你炒俩菜”给我恶心坏了,抛妻弃子二十多年,妈妈怎么把俩孩子拉扯大的理解不到么?养着么俩玩扔不得把单亲妈妈气死。这句话恶心程度和黄宏的“...  (展开)
我是小懂事儿呀_ 2020-04-27 12:57:34

喜剧人需要突破 幽默不是少数人的雅 而是大众的俗

看了这个节目我知道了什么叫做你不想笑,可他们却偏要挠你胳肢窝的感觉,相当难受😣。 演小品的在舞台上装疯卖傻,说相声的包袱不响靠卖萌了…郭德纲说的对,根本搞不下去了,这硬凑数呢哈哈哈哈。 喜剧人,我觉得是要能够给大多数人带来快乐带来惊喜的艺术家,因为喜剧就是...  (展开)
NG 2020-04-27 06:47:54

第十一期:复活赛

昨晚,播出了《喜剧人第六季》的复活赛,复活选手有:孙建弘,白鸽,饼四,刘洋高颖,李鸣宇。说实话,五组选手实力都差不多,然而烧饼赢得说真亦假。 第一组是孙老师。关于他,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总是那种风格,虽然这一期可以看出来在尝试新形式,但是腔调腔调腔调!真的,...  (展开)
汽油 2020-04-24 18:49:00

为烧饼可惜

本周的最后两组比拼,烧饼和张霜剑,最后烧饼以两票之差惜败,个人觉得非常可惜。 这期的作品我觉得是烧饼参加欢乐喜剧人第六季以来最好的一期作品,之前的作品看着总会有不流畅的地方或者转折很生硬的地方,这期的作品看下来整个感觉非常顺畅。 德云社的演员都很喜欢拿自家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44条)

订阅欢乐喜剧人 第六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