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营救的影评 (2)

晴话 2021-08-21 16:42:39

这演的就是狗屎粑粑

看了三分之一,看了一肚子气,特此下载豆瓣来喷一喷,字数不够牛马电影来凑,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牛马电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12-03 22:31:13

还好了,现在这个时代,动作片可能不受欢迎了,毕竟这个是子弹的时代。

还好了,现在这个时代,动作片可能不受欢迎了,毕竟这个是子弹的时代。还好了,现在这个时代,动作片可能不受欢迎了,毕竟这个是子弹的时代。还好了,现在这个时代,动作片可能不受欢迎了,毕竟这个是子弹的时代。还好了,现在这个时代,动作片可能不受欢迎了,毕竟这个是子弹...  (展开)

订阅极速营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