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头林冲之白虎堂 (2019)

导演: 刘信义
编剧: 白文光
主演: 文东俊 / 鲍丹 / 薛祺 / 宋恺 / 孙煌辰 / 须乾
类型: 剧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1-21(中国大陆)
片长: 89分钟
暂无评分

豹子头林冲之白虎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米=qdmimi 看过 2020-05-24 03:13:53

才发现导演还是刘信义!水浒宇宙从央6蔓延到网大!

0 不顾 看过 2021-02-01 18:09:30

比较水……

2 豆友104310668 看过 2019-12-20 21:10:03

公版IP水浒传,林冲系列故事。熟悉的故事,没什么看点。有兴趣的还是去看旧版水浒传 (1998)电视剧集吧,那才是经典。

0 愿今朝 看过 2023-04-19 23:36:05 广东

飞天遁地的智深 贼有心计的陆谦 游移不定的林冲

0 高玉宝 看过 2024-02-01 14:02:01 北京

这一回目看的就是林娘子啊,可是这个林娘子实在太丑了,脸上一有表情就处处显刀痕,甚至有点恐怖的感觉;这个林冲是真不错,可以继续往后看看……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豹子头林冲之白虎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至尊宝 2022-09-05 18:03:28

2分零4秒有彩蛋

牛逼克拉斯,穿越了吗?吊臂和一群工作人员都出现了呀呀呀呀呀!还有拿手机对着马拍照的大哥好敬业啊!NB NB NB NB NB NB NB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展开)
张楠 2020-04-03 14:47:28

豹子头林中之白虎堂

2020-4-2 林冲在太尉高俅率领的禁军与边防军的阵法演习中获胜 陆谦飞檐走壁给衙内追鸽子 林冲将鸽子抓到给陆谦 陆谦觉得在衙内面前丢脸了 林冲看鲁智深耍禅杖喝彩 衙内大街上铺红地毯调戏林冲娘子 林冲赶到 鲁智深给了衙内一禅杖 陆谦请林冲喝酒 林冲质问陆谦后原谅了他 陆谦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豹子头林冲之白虎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