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痕 第一季 Traces Season 1 (2019)

5星
18.1%
4星
39.8%
3星
36.1%
2星
4.9%
1星
1.1%

留痕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留痕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newlight 看过 2021-01-27 05:26:00

第一次看到一部以邓迪为背景的电视剧

1 生活的调剂品 看过 2020-02-05 19:48:35

剧情中规中矩 没有特别抓住人心 我个人最受不了的是里面浓重的英式口音 尤其是那个女教授 每次听她说话 总感觉有人拿草棍儿在捅你的耳朵眼儿似的 立马觉得面目可憎 看不下去了

2 长个儿 看过 2022-04-04 06:17:49

好多剧情浪费在女主和一些配角没必要的刻画上。老警察和老教授挺好磕的。(好家伙第二季我直接磕🤮了)

2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20-02-13 15:23:15

无聊。四个有了孩子的成年男女(其中两个有各自婚姻)依然管不住自己裤裆惹出来的破鞋事儿

5 鱼罕兔 看过 2020-08-24 22:27:09

Dundee好美

> 更多短评 1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留痕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newlight 2021-04-11 19:54:02

邓迪风光电视剧

Traces是我看到过的第一部以邓迪(Dundee)为背景的电视剧,目前只有一季共6集。剧中女主角Emma刚开始工作,从曼城回到家乡邓迪在一家虚构的University of Tayside法医实验室当技术员,而她十年前离开邓迪的原因是母亲被害,凶手一直未找到。所以这是一部历史罪案加法医证据类...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留痕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