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录的剧评 (90)

绿11 2020-10-02 15:46:41

司惠俊&安贞河同款单品(更新完结)

《青春记录》尽管没有高频率换装,但男女主角的穿搭精且超易被种草。 和《请回答1988》阿泽有着同款温暖的司惠俊,在剧中扮演模特和演员,服装配置与该身份完美匹配;身为化妆师的安贞河自带精致感,标准韩系穿搭看着日常又舒适,非常适合借鉴或者直接照搬。 做一个没有感情的...  (展开)
鱼丸粗面 2020-11-01 23:44:07

我觉得这是Happy Endin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追剧期间还是没能做到每集来更新剧评,看完总觉得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又总是被很多事情耽搁,看小组的讨论有些赞同也有不赞同的,也是看过就算了 终于上周一迎来了结局,我觉得这个结局不错 其实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这部剧的走向,是现实而不是童话 很多年前我看“原来是美男”的时候...  (展开)
夏娃毁灭者 2020-10-28 17:18:00

青春所记录的模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可以用来打发时间的电视剧,是我对于《青春记录》最初的定位。这部剧给我的惊喜远远大于预期。 好的作品能够引人思考,而不是一味的灌输自己被赋予的价值观念。在我看来,《青春记录》并不是一部偶像剧,它用大量笔墨去刻画家庭在一个人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与朋友、恋人...  (展开)
Jin Hit 本部长 2021-05-26 13:45:53

爱的代价

不知道为什么,爱情果然还是要成熟一点以后再谈比较好。 年轻人对世界充满美好的憧憬和无知的期待,所以很容易受伤。 想为对方着想,想配合对方的脚步,想去爱多于接受爱。 成熟以后的爱情,就会更爱自己,给对方更多的空间,平衡好事业与爱情。 所以,我也要快点成熟起来。这...  (展开)
老mo 2020-12-16 00:49:22

归位(之一) ——致《青春记录》大结局

在我看过的韩剧中,朴宝剑的《青春记录》算是个特例了,结局竟然没有谁和谁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也没有哪一对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也是啊,都还是青春年少,一切都还是崭新的,冉冉上升的,哪里需要的什么结局,只应该留下期待。 令人敬佩的是,编剧当初“野心勃勃”地展开了宏...  (展开)
姚天天的空间 2021-03-04 17:12:02

神的孩子在跳舞

初初是因为大宝剑追了下来,但是看完一遍后,却莫名又刷了几遍。青春记录给我的感觉是平淡而隽永,在偶像剧的外壳下有许多内容值得反思回味。即使是理想的爱人,也无法始终同行,即使是亲密的朋友,也暗藏嫉妒比较,即使是挚爱的家人,也隐含着可怕的控制与伤害。在剧中的几对...  (展开)
鱼丸粗面 2020-09-07 17:36:54

别让任何人决定你的人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韩网DC的剧评:(搬运) 青春记录复合体裁特征(转载) 是一部描述 闯过苦难和逆境的成长过程,艺人和粉丝之间的幻想罗曼史,阶级和世代之间的差距的充实的电视剧类型 是讲述家庭中反复出现的心理创伤和关系的家庭剧。 是一部揭露演艺界屡见不鲜的不正之风的体裁的作品。 哈, ...  (展开)
wendywf222 2023-12-09 18:20:57

没有ending

青春啊,离ending还远着呢,最后的镜头俩人又走在同一条路上了啊……女主开着和男主一样的车呢! (近来越来越懒的写影评了,难道是因为本人里青春越来越远了……) 这个剧浅浅地拍出了很多现实,不敢深入,也不必深入。剧的视角更多是从几个主演本身出发,身边的朋友、伙伴和...  (展开)
橙煮冰_ 2020-11-08 10:48:36

To 『青春记录』

昨晚把16集全部看完了。说实话,后劲蛮大的,有点意难平。因为这部剧刻画的细节太过于真实,又太过于美好,让我觉得自己也仿佛把自己代入到了剧情中。我最爱的还是“家庭剧”部分,每一个人都有复杂的一面。爸爸也有自己的难处,只是不会表达,like my mother 。妈妈也太过于美...  (展开)
漫长的告白 2020-10-04 05:03:41

追剧记录EP08(男主篇):“葱村”是编剧写给宝剑的自白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新人司惠俊现在面临一个关键的选择:是选名编名导但兴趣不足的剧本,还是题材一般但更加喜欢的剧本呢?最好的情况当然是遇到名编导+感兴趣的剧本,但正经历着人生的各位应该都明白吧,凡事没有十全十美。 名编导无疑意味着更有保障的成功,这对新人演员来说是致命的诱惑。为了...  (展开)
猪Q 2022-11-24 16:40:50

群像塑造出色,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动人,让这个时间看完整部剧的我深感温暖

我很喜欢这部剧,看到一个评论说,这部剧就像是melo体质+请回答1988,我没看过melo,但1988我可太熟悉了,从亲情、友情、邻里这条线来说,这部时长远短于1988的迷你剧,确实让我有1988的温情和细腻感。 1.一部适合一口气看完、剧情却充斥了大量日常的温情电视剧 查了下这剧当年...  (展开)
fancylee 2020-11-07 21:29:01

青春是一部纪录片,不是电视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听着青春记录的OST感慨颇是我的怠惰,也是对于好片子的浪费 这部剧对于我来说,就是轻轻浅浅,有起伏,也有治愈,有笑也有泪,真真实实的陪伴了我两个月的时光 也是我在奋斗的青春 从开播到结束,许许多多的争议都没有断,女主的演技、长相、或者是贞河的种种做法,剧情的发展...  (展开)
Indonia 2020-10-04 23:13:48

韩剧《青春记录》:以金钱来排序,用颜值来排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八集可以说是笑泪并存,就像很多人说的,一下子注意到了史惠俊和哥哥的这条线,本来觉得哥哥的家庭地位明显高于史惠俊,但没想到,兄弟两个其实是同病相怜。史惠俊有脸,哥哥有才,在家里,其实,爸爸维护哥哥,而妈妈和爷爷都偏袒史惠俊,这么一看,好像哥哥明显处于劣势呢...  (展开)
Tourist 2021-07-12 01:28:45

朴宝剑的励志演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朴宝剑这里的演技简直惊艳,黑社会老大的那个眼神表情,镜头一切换就马上变回车惠俊,让人感到非常惊艳!!他下次一定要演反派!!这个可以温暖、正义又能邪恶凶狠的鲜肉前途感觉会不可限量!还有,在车里哭的那场戏简直…太精彩了!再说回这部剧,个人认为可以吊打某地的脑残...  (展开)
Fanxx💕 2021-12-05 21:09:05

青春记录

重刷青春记录,隐隐觉得这么细腻的宝剑或许真的是在记录自己叭…无论是记得你的反派,还是云画的古装,甚至被臆想的谣言都多多少少有那么一丢丢的关联…但他本人应该也像惠俊一样叭,不,宝剑应该比惠俊更出色叭,过硬的实力,不阿的品质,谦逊的态度,感恩的心情……他虽温柔...  (展开)
更更更学卿 2021-11-12 11:21:53

喜欢

带着伤痛却积极善良的女主角,温暖坚定的男主角,似乎的确是一场青春的纪录片。 被最后一幕里它的台词吸引进来的,开始看之后,这部电视剧给我的感觉是一点都不偶像剧,即使是明星和彩妆师这样似乎“偶像剧”中常见的设置,我还是真的相信它就是会在现实中发生的故事,相信有那...  (展开)
乘法 2021-10-13 21:56:19

You are the light in the mirror.

😍男主: 引用剧中经纪人姐姐的话形容男主,“用深邃的眼睛看着我,我没办法拒绝”。女主也说看着男主的眼睛就心脏砰砰直跳。 (肤色偏黑的朴宝剑更英俊呢) 😊女主: 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就算男朋友是自己的偶像,也不会动摇。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男主爷爷等家人: ...  (展开)
岁聿其莫 2021-08-20 11:41:39

让朴宝剑饰演卷入性向风波的超星男艺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选择朴宝剑来饰演这样的角色也不知道是不是剧组别有用心啊,总之看完这部剧我是很感慨的,之前闹的也不小说他是性少数群体,到现在也没有特别明确的定论。当时就很费解,现在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性少数群体作为高讨论度的话题出现本身就有问题,更何况是要遭到大众的辱骂。性...  (展开)
我在视力表上末 2021-05-30 20:47:51

“娱乐圈之追星奔现篇”

说实话,比起娱乐圈新人的发展史,我更同意这部剧讲的是不同家庭之间差异的故事。相较于happy ending的唯美感情线,《青春记录》在社会与现实的层面显得更真实,应该是一部可以引人深思的电视剧了。但是可惜的是,相比前半部分强烈的矛盾和争端,后续的故事发展显得有些“后劲...  (展开)
清远莫格 2021-05-17 23:08:56

随心随感&截图台词

六集看罢,《青春记录》的完成度还是不错的。尽管有不太真实、过于刻意、个别段落略显冗长的部分,不过人物刻画、戏剧张力,台词都让我非常满意。 彗峻妈妈的演员扮相实在是太年轻了,看上去顶多40岁出头,让观众相信她大儿子27岁了,明显说服力不够。看着有点出戏。 扮演楷越...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0条)

订阅青春纪录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