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所需 Adú (2020)

导演: 萨尔瓦多·卡尔沃
编剧: Alejandro Hernández
主演: 安娜·卡斯蒂罗 / 阿尔瓦罗·塞万提斯 / 路易斯·托萨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0-01-31(西班牙)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Un mundo prohibido
IMDb: tt9616700
5星
11.2%
4星
32.2%
3星
47.6%
2星
7.7%
1星
1.4%

基础所需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基础所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寒狐居士 看过 2020-10-06 10:04:28

3.5星。难民问题。

0 Spy Liu🌈 看过 2022-07-27 17:12:52

以难民为主线的三个故事,剪辑凌乱,三个故事也不怎么相关,每个故事都没讲得深入。有胡乱卖惨之嫌疑。

1 空空野 看过 2021-02-12 15:36:11

大象被殺沒有結果 槍殺沒有結果 逃難沒有結果 審判錯誤結果 與難民 動物保護相關 和劇情一樣 情節分散 現實凋零 可能這就是導演想說的

0 奶茶阿尼 看过 2021-03-16 06:20:05

"papeles mojaos"

0 舅同存姨 看过 2020-10-23 15:17:16

苦难的非洲大陆,难民偷渡仅为基础所需。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基础所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诺顿王子 2021-04-08 23:12:22

《基础所需》:一部引人反思和争论的移民现实题材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象慈善机构的父亲和女儿的心灵碰撞和靠近之旅,黑人小孩阿杜因目睹偷猎而被迫逃亡之旅,三个梅利利亚边境警察在阻止移民入境时造成死亡而卷入的审判之旅。其实,三条线单独都可以拿出来,作为一部电影的主旨,而在本片最终汇聚到一起,但其实每条线都没有完全发挥阐述到位,...  (展开)
只是存在 2020-09-27 01:03:11

非法移民电影链

基础所需 不能看剧情,因为三个故事其实各自独立,最后的联系很牵强。加上Netflix强行用英语重新配了一次音,一些地域感很强的对白就少了些剧烈冲突。 头一次看到故事片讲述非洲移民的非法移民之路。开篇就是非法移民闯铁丝网,中间那段在飞机起落架仓偷渡的戏也极具视觉冲击。...  (展开)
“自由”可而不及 2020-09-25 00:55:17

世界已经崩坏。

简单说一下,白人为了逃税,跑到非洲某个地方做“慈善”保护大象,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女儿“可能”童年受到打击,女儿来到非洲后,在父亲面前吸毒,约炮,泡酒吧,(题外话,西方国家真开放)父亲对她非常失望,(难民就不讲了大家自行思考)然后把她送回老家。黑人小孩骑自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9-05 21:57:24

生存权才是第一重要的人权,其他权利必须基于生存。

生存权才是第一重要的人权,其他权利必须基于生存。2019年,国际难民数量高达8000万。本片说难民是为了寻找更好的生存地点,这就是屁话。难民基本上是为了逃离一个危及生命的地方,哪怕是祖国。基本上这些地方都和美帝有关,根本就不需要一一列举。全球的困局其实就是美帝的极...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难民仅满足于基础所需 来自舅同存姨 1 回应 2022-06-12 23:52: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基础所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