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战士:天空的守护者 Krut: The Himmaphan Warriors (2018)

导演: Chaiporn Panichrutiwong
编剧: 韦西·沙赞那庭
主演: Rong Kaomoonkadee / 纳得克·库吉米亚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8-07-19(泰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克鲁特:希姆帕汗勇士
IMDb: tt8635054
暂无评分

红鹰战士:天空的守护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胡阿Y 看过 2023-09-25 22:43:16 上海

故事是个很神话的神话故事,不过东南亚讲神话似乎都喜欢这种伪3D的形式,话说下次可以给乌尔善拍吗

1 octopusion 看过 2020-02-07 20:31:51

满满的历史符号

1 Justin 看过 2019-12-17 00:48:57

技术还不够成熟,不敢画人,但也不应去挑战制作这种多毛动物的。

0 疯狂橙子 看过 2024-01-28 15:25:55 北京

很少有啊 泰国的动画

1 朦胧 看过 2020-05-31 16:15:33

看到结尾才知道这讲的是泰国的神话历史。国徽上的迦楼罗鹰神,以及崇拜的狮子大象等。如果中国的山海经,能多拍几部有看点的素材,也许不错。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鹰战士:天空的守护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鹰战士:天空的守护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