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弟谋杀案:中央公园里的死亡 第一季 The Preppy Murder: Death in Central Park Season 1 (2019)

导演: 里奇·斯坦恩 / 安妮·桑德博格
编剧: 布鲁斯·肯尼迪
主演: 阿莱克斯·卡普·霍尔内 / Tom Scorzon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11-13(美国)
季数: 1
集数: 5
单集片长: 43分钟
IMDb: tt9657734
暂无评分

富家子弟谋杀案:中央公园里的死亡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富家子弟谋杀案:中央公园里的死亡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Susie 看过 2019-12-30 22:46:46

虽然这么说很不好,但我真觉得这个案子中富人们的反应很做作。他们仿佛活在泡泡里,从不知道世上有谋杀案。几十年后的反应还是一样,夸张得有点像演的。让人欣慰的是受害者的母亲后来致力于在美国通过各种禁止在法庭上提及受害者性生活/私生活的法律条款,这是悲剧能有的最好的影响了。今年我看了太多true crime YouTube,这个案子在我看来没有那么特别。不过最让我触动的一个案子有相似之处。那个案子中,受害... 虽然这么说很不好,但我真觉得这个案子中富人们的反应很做作。他们仿佛活在泡泡里,从不知道世上有谋杀案。几十年后的反应还是一样,夸张得有点像演的。让人欣慰的是受害者的母亲后来致力于在美国通过各种禁止在法庭上提及受害者性生活/私生活的法律条款,这是悲剧能有的最好的影响了。今年我看了太多true crime YouTube,这个案子在我看来没有那么特别。不过最让我触动的一个案子有相似之处。那个案子中,受害者的父亲后来成立了专门教育男孩反对性暴力的慈善组织。因为他是父亲,更让我觉得动容。我看到结尾哭了老半天。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富家子弟谋杀案:中央公园里的死亡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富家子弟谋杀案:中央公园里的死亡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