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2020)

导演: 朴信宇
编剧: 赵容
主演: 金秀贤 / 徐睿知 / 吴正世 / 朴珪瑛 / 朴真珠 / 金昌完 / 金美卿 / 金周宪 / 姜基栋 / 张圭悧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6-20(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台) / It’s Okay to Not Be Okay
IMDb: tt12451520
5星
43.8%
4星
38.1%
3星
15.1%
2星
2.3%
1星
0.8%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分集短评 · · · · · ·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472 条 )

热门 /  最新 / 

690 ZIMA BLUE 看过 2020-06-21 16:42:37

这个剧情就很做作......

5157 序儿 看过 2020-06-20 21:23:09

那个祸害我高三的男人又回来了😭😭😭

329 左蓝 看过 2020-06-21 13:39:36

不吹不黑,是真的不行。

2106 布丁超甜 看过 2020-06-20 20:13:31

金秀贤的演技还是这么让人放心。从小照顾哥哥,没有自己的生活。人前坚强,只能独处的时候露出脆弱。

1470 罗渽民 看过 2020-06-20 22:50:51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第一集中文版全集还没出来这评论就开始了?看了一集直播不懂韩语所以确实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我很喜欢拍摄手法和背景音乐,金秀贤演技不错脸能打,徐睿知不是很了解但就直播来看不错,四星观望等中文完整版,哈哈哈一星热评真就人均TOPIK6级👍🏻我看完了偏小众的电视剧,开头蛮吸引我,后面以为要塑造病院里每一个小人物的故事然后穿插男女主角的故事实则并没有,有点失望,不过总体还是好的能看出来导...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第一集中文版全集还没出来这评论就开始了?看了一集直播不懂韩语所以确实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我很喜欢拍摄手法和背景音乐,金秀贤演技不错脸能打,徐睿知不是很了解但就直播来看不错,四星观望等中文完整版,哈哈哈一星热评真就人均TOPIK6级👍🏻我看完了偏小众的电视剧,开头蛮吸引我,后面以为要塑造病院里每一个小人物的故事然后穿插男女主角的故事实则并没有,有点失望,不过总体还是好的能看出来导演演员对剧的用心,就四星吧。 (展开)

> 更多短评 494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66 条 )

大开眼戒 2020-06-20 23:32:25

整个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精神病院 E14爱是救赎

真理不是通过深思熟虑或笛卡尔式的逻辑获得的,而是通过洞察人类之中那些单纯而未受腐蚀之人、高贵的野蛮人或者说孩子,反正就是这类人吧,他们的心灵获得的。一旦真理被发现,那就是永恒的真理,我们就要按照真理生活,这一点十分重要。——以赛亚·伯林 之前看预告片的时候就...  (展开)
Missed_the_Fly 2020-08-02 04:08:19

下一次,去动物园散步吧。

终于找到这个钢琴bgm的背景画,是他们的全家福,加上来就完整了。 还是那句话,希望所有渴望被治愈的人,都能够一点一点地,被治愈。 大结局了,这一集没有哭。 唯一一次鼻子一酸,是在钢泰(太?)说,他最喜欢他自己的时候。对于我来说,这是整部剧最最最治愈的地方,也是每...  (展开)
明月松间 2020-07-08 11:27:05

拍偶像剧可以,利用精神病凹人设不可

我其实对于韩国的电视剧忍耐度还是很高的,虽然经常有着表面上贴近现实,但却很悬浮的剧情,毕竟画面和配乐制作向来都很精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尽管不接地气,我还是挺喜欢的。 但是这部剧,有一点触碰到我的底线了。 我最开始就是被这部剧聚焦精神病群体所吸引,尤其是...  (展开)
DONT_BOTHER 2020-06-29 23:10:41

是魔女,也是拯救你的天使

钢泰,妈妈嘴里的之所以生他是为了让他照顾哥哥的小孩。 过早成熟,压抑自我,体贴懂事,但他始终是那个需要妈妈爱的孩子,他一直没长大。 每次的愤怒都被压制,看似正常的钢泰,是不是才真的有心理问题? 好想开心地大玩一场啊,可是他不能,难道是为了哥哥吗?一部分是。而另...  (展开)
咕咚来了 2020-08-13 15:04:58

(完结)童话故事合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篇 很久很久以前,在深林中的一个城堡里,住着一位美丽的少女。一直都很孤单无聊的少女,某一天走出了城堡,想要寻找一起玩耍的朋友。可是,不管她送出多么珍贵的礼物,也没有人愿意接受她。后来少女才知道原因,“拖着死亡影子的怪物”,人们都是如此称呼少女,她是个怪物。...  (展开)
丹一顾 2020-08-26 21:12:13

女性幻想已经换了一套模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好看到“闪光少女斯斯”对于复旦大学老师沈奕斐的采访(推荐大家观看)。巧了,这位沈老师也喜欢金秀贤,她在采访中说的一段话对我很有启发。 沈奕斐的这段采访讲的是独立女性要不要爱情。其中有两个论点用来讲《精神病》这剧再合适不过了。一个论点是,我们的爱情模版已经变...  (展开)
咕咚来了 2020-08-14 22:37:26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的童话叙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每一个人多多少少有点精神病始终有点夸张,特别是当我们谈论精神疾病时,头脑中浮现出“飞越疯人院”那样的场景。但真实生活中,许多人确实会被一些情绪和感情牵绊,甚至出现不寻常的举止行为,有些显而易见,有些不易察觉。《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这部剧之所以让人耳目一...  (展开)
whatever 2020-08-03 17:59:22

【收官完结】立意很好,前期精致,后期疲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综合全剧,我给4星评价 It's okay to not be okay 恭喜收官 作为一个喜欢金秀贤将近7年的观众,我看完了他出道以来所有的作品。这部剧是他时隔5年的首部作品,说不期待那是不可能的。从年初TVN官宣、到开拍后韩国网友永远只有文字没有图的路透、再到第一版预告,30秒,60秒,神...  (展开)
午后的水妖 2020-07-04 20:20:47

步步雕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步步雕塑】 《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这部剧中,两个主角都各有创伤和病态。 【文江泰】 男主文江泰为照顾哥哥而生,他的压抑、克制是后天塑造的,道德、责任和情感对他进行捆绑和雕刻,让他成为一个以他人为中心的人。他的自我从未得到满足,他渴望被关怀,他按照自己所渴...  (展开)
海宁 2020-07-14 14:15:35

高文英与暗黑人格

高文英的角色简介里说她是反社会人格倾向的童话作家。作为心理学相关人员,我看到这个简介既好奇,又警惕。因为众所周知的反社会人格特质的典型特征就是缺乏共情,但一个共情欠缺的人竟然可以当童话作家——好奇;从剧名到角色设定,都显示此剧定会涉及心理学知识。被如此多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66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