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传说 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 (2021)

导演: 诺凡纳奇·柴亚文宏
主演: 皮拉帕·瓦塔纳汕西瑞 / 那瓦·蓬朴提岸 Nawat Phumphothingam / 纳曼·克里塔尼·阿桑普拉杰 / 莎楠查娜·阿芘莎麦蒙空 / 萨哈帕·翁拉齐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1-01-29(泰国)
季数: 1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万千繁星 / 千星故事 / 心语星愿 / 千星物语 / 1000Stars / A tale of thousand stars
IMDb: tt13660780
5星
42.0%
4星
36.8%
3星
17.8%
2星
2.4%
1星
0.9%

千星传说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来自小伙伴们燥起来 2 回应 2022-06-27 10:50:21
大家有没有觉得第十集的小天简直就是钓系人妻 来自椭头十八 11 回应 2022-01-22 16:42:30
完美的节奏和演绎 来自봄날 37 回应 2021-06-15 22:15:58
约最野的炮,看最纯爱的电影 来自Ferragamo 16 回应 2021-03-30 09:52:51
二刷了不同版本的第八集小心得 来自봄날 2 回应 2021-03-28 20:24:01
千星传说冲出地球 来自momo🐲 3 回应 2021-03-24 17:04:07
人人上有删减吗?楼主自high中 有剧透勿进 来自可可爱爱的呆呆 4 回应 2021-03-13 20:34:39
千星傳說 ep6 来自dolphin 2021-03-06 17:04:20
千星傳說 ep5 来自dolphin 2021-02-27 16:07:03
千星傳說 ep4 心得 来自dolphin 4 回应 2021-02-23 13:18:3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07条)

千星传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719 午餐肉厂牛会计 看过 2021-01-31 00:15:36

基圈天菜球哥与王嘉尔泰国分尔的爱情故事

221 蘇紈雋 看过 2021-01-30 00:58:16

等了一年的剧!惠惠太帅了太帅了! 老白的颜值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 第一集看完了,颜值天花板就算了,剧情也这么好看!他俩对视我都心动!?这不打9分没天理 深夜打分有点太激动 被赞到首页我有点慌哈哈丢人 —— 看到评论有人说汪始慧rh事件,其实后来他有道过歉的,也用中文写了武汉加油。说实话,大多数外国人对中国确实不怎么了解,闹过rh事件的明星数都数不清。他道过歉了,原不原谅就是我们的事了,只... 等了一年的剧!惠惠太帅了太帅了! 老白的颜值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 第一集看完了,颜值天花板就算了,剧情也这么好看!他俩对视我都心动!?这不打9分没天理 深夜打分有点太激动 被赞到首页我有点慌哈哈丢人 —— 看到评论有人说汪始慧rh事件,其实后来他有道过歉的,也用中文写了武汉加油。说实话,大多数外国人对中国确实不怎么了解,闹过rh事件的明星数都数不清。他道过歉了,原不原谅就是我们的事了,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尊重你们的唾骂。 (展开)

356 张腾森 看过 2021-02-01 22:16:58

虽然狗血,但这个富二代下乡支教的剧情充满了正能量有没有!因为移植了不幸出车祸的老师的心脏,所以玩世不恭的富二代也觉得自己不该虚度人生,要到农村去实现自己的价值,顺便和霸道帅气驻边军人谈恋爱

152 资深低阶路人 看过 2021-02-01 05:23:08

这么久没有白等,泰耽最优秀的导演,一贯品质有保证。2021年了,导演你怎么敢用这种吻戏和几乎没有的船戏虐人,比深蓝尺度还小,比清明还难熬,不够看啊

55 Kara 看过 2021-03-26 20:53:06

虽然狗血,但是上头,颜即正义!

> 更多短评 6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千星传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JoJo在跑路了 2021-03-21 13:24:00

变形计之远山的呼唤?清迈山海情?千星崖剿匪记?——原来是乡村爱情故事啊!

有这样一部剧—— 紧扣脱贫攻坚战的时代背景,结合乡村支教公益事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时事热点,倡导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以崇尚科学为荣愚昧无知为耻、以艰苦奋斗为荣骄奢淫逸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体现出人民日益增长...  (展开)
楚心明月 2021-03-27 15:58:56

让人爆哭的千星第九集。第十集最戳中你的是哪场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周五晚上看了千星的直播,哭得稀里哗啦,晚上睡梦中被队长的爱情感动醒了。 世上有队长这么完美的爱人吗?他懂你,尊重你,倾其所有爱护你,希望你有精彩的人生,即使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也能放手和祝福你,我知道我们之间有星辰和大地一样遥远的距离,我也在尽我所能接近你。队...  (展开)
Yulia 2021-04-07 01:26:46

《千星傳說》(1) - 關於女主拿了男二劇本,以及自我迷失與救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劇關鍵字:鄉郊愛情治愈小清新,自我身份認同與成長,財富權力不均,心安即是家。 因為開播前熱度看的預告,印象就是《護林員和富家公子的鄉村愛情故事 - 太陽的後裔之陷入純情》,覺得設定蠻有趣但並沒特別期待。但兩個多月一集一集的追過來,感覺是淡淡然的溫暖又讓人心癢...  (展开)
夏央 2021-09-02 20:53:32

绝绝子的球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官二代Tian,因缘际会移植了别人的心脏重获新生,随后忠于心脏原主人的善良,勇于走出舒适圈去到偏癖艰苦的山区做了一名支教老师;phupha,一个正义有担当的队长,追寻父亲的脚步将自己奉献给了这片大山。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就是一眼万年。可是啊,明明互相喜欢,明显到身边所...  (展开)
星星糖和杏仁饼 2021-03-20 02:13:53

<<千星传说>> 娓娓道来的爱,延绵千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泰剧&lt;&lt;千星传说&gt;&gt;(又译&lt;&lt;心语星愿&gt;&gt;)到目前为止已经更新至第八集,也是这部剧让我有了写影评的冲动,第一次写剧评,还请海涵。 千星传说讲述的是一千颗星星的传说和一颗心延绵生命的故事,是由演员earth和mix主演。 看过泰剧尤其是泰腐剧的都应该知道e...  (展开)
拉菲爾茶茶🥭 2021-01-31 23:29:47

《千星传说》第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或许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人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出身,家庭,种族还有性别,但在死神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无论是多么强大的英雄,还是那么娇弱的小动物,该走的时候还是要走的。如果离开这个世界并不再是一条选择题,那么,让别人继承你的器官继续活着可好?《千星传说》为我...  (展开)
清影 2023-08-05 20:19:03

感情线优秀,其他的不太行

短评写不下了,写的长评。 8.1。 选角不错,开篇7,不是很抓人,全程1.5x or 2x,想2x但是要看字幕【笑哭】 节奏不行,悬疑线埋得略差6.8。 第二集节奏开始好些7。 1长得很好看,但女相,不合我胃口。0像韩国的演员,看着还挺顺眼的。村里那个招风耳好萌惹,医生也挺有意思的,...  (展开)
dahlia 2023-02-16 15:17:30

值得我写一篇文章的泰剧

陆陆续续看过几部泰耽剧,只有这部电视剧我觉得值得我写一下感受,就当是纪念一下。因为我为它流下了泰剧的处女泪。 自从我表示我开始看泰剧之后,我就被打入观剧鄙视链底端了,我也无法反驳,因为确实泰剧不精致,大多数时候情节粗暴,演技粗暴,有一种不管观众死活的任性。前...  (展开)
见微 2022-04-06 22:16:16

真心最珍贵,无论是剧中的感情,还是整部剧的拍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千星传说,当时更的时候看了几集就放下了,昨天到今天重新看,前七集甜的直打滚,最后两集哭的稀里哗啦。 明明是换心,甚至替身的狗血梗,但是拍的可真好啊。导演演员都好有耐心,愿意花时间去细细的描摹情感,扎实的递进剧情,虽然遇险那段有点草率,但瑕不掩瑜。愿意好好讲故...  (展开)
Mlessa 2021-08-24 17:38:40

更喜欢开放式的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喜欢这个结局停留在tian在机场与tul和父母告别之后转身离去那里,没有接到那通电话,也没有见到队长的到来。tIan一个人踏上新的旅程。 tian从一开始就对队长有某种程度上的好感,但是这种好感在我看来更多的是来自于thorfan的心中对队长的情感以及日记本中所记录的点点滴滴,...  (展开)

> 更多剧评 5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千星传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