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德和朱迪 Sid & Judy (2019)

导演: 史蒂芬·卡嘉克
编剧: 史蒂芬·卡嘉克 / Claire Didier
主演: 罗布·多德 / 朱迪·加兰 / 乔恩·哈姆 / 诺曼·杰威森 / 詹妮弗·杰森·李 / 丽莎·明奈利 / 乔治·施拉特尔 / 芭芭拉·史翠珊 / 西德尼·卢夫特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6-26(Frameline电影节) / 2019-10-18(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星海沉浮:茱蒂嘉兰(台) / 西德尼和朱迪
IMDb: tt10267396
5星
10.2%
4星
38.9%
3星
49.1%
2星
0.9%
1星
0.9%

希德和朱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2-09-26 00:56:07 黑龙江

黄金时代的背面是内心满目疮痍,朱迪·嘉兰在采访时说道“我就坐在电话旁等着有人来电请我去吃个饭或什么的”的时候,这半开玩笑的话语是最凄切。

2 易思棠 看过 2021-08-15 18:17:40

还是前年搭配《朱迪》那部片一起看的,基本就是叙述,了解一点她的末期,服药,经济捉襟见肘,被经纪人蒙骗,结婚又离婚再结婚,生病,无可避免的任性又真心,终于走向了她的结局……唉,朱迪、朱迪……

0 kulilin 看过 2019-12-27 11:17:53

Judy is a punk.

0 a little mark 看过 2021-12-21 04:21:18

My heart breaks for you.

4 DullBoy 看过 2019-10-07 16:50:13

#LFF2019 更覺得Renee Zellweger 的版本吃力不討好。同樣的平鋪直述,這邊更能引起共鳴。當年的荷里活應該迫瘋了不少人......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希德和朱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希德和朱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