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肉行动 Operation Mincemeat (2021)

5星
3.4%
4星
20.2%
3星
63.7%
2星
11.2%
1星
1.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绞肉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16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Célestine 看过 2021-11-27 19:10:36

你岛全明星阵容的主旋律片,本以为会闷但竟然很有趣。凯莉麦当劳姐姐越来越美了非常🉑

6 Die Katze 看过 2022-05-14 12:55:38

基本叙事都做不好了。我还是去看老版。

112 Scamander 看过 2022-05-09 01:49:11

没太看懂,在电影院昏昏欲睡了。 好笑的是那位驻西班牙大使(?为了这个计划他实在是付出了太多😅

26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22-05-11 23:54:53

就像是战争背景下的剧本会,每一个主角在为一具尸体编造的故事中注入自己的情感,很多台词都非常精彩,虽然不是一部典型的谍战片,但是角色的互动和情节的发展都非常吸引人,没有用大起大落的情节却把故事讲得流畅好看,修改信件的情节简直要笑死我了。

56 猪头妖怪 看过 2022-05-12 03:30:24

在这个题材之下,感情戏并不是不能有,但如今这个比重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干扰到了主线剧情。而说德国内部的反希特勒人士会主动帮助盟军散布假情报,那肯定也是天大的误解。

> 更多短评 23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绞肉行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小小X 2022-04-19 03:22:53

有一点点平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柯林叔一如既往帅炸,双排扣军装大衣哇塞… 剧情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二战时期一个迷惑德军掩盖盟军意大利西西里登陆的秘密行动。主线当然就是这次行动,策划、招募、审批、落实、后续跟踪。(不得不说剧里面英国驻西班牙大使/情报部长堪称本剧超级交际花,魅力无边,男女通杀...  (展开)
没羞没臊 2022-05-14 13:10:49

用一具尸体,赢一场战争

一具被临时征用的尸体,一个杜撰出的虚构身份,一队谍战系统的情报人员,用一出好戏蒙骗了希特勒,在二战关键时刻成功挽救了数万人的生命,甚至加速了二战结束的进程。这段被尘封已久的历史,就是《绞肉行动》的全部内容。 虽然本片豆瓣评分只有6.6,但在我看来还不错。 正如一...  (展开)
拾贰进壹 2022-06-16 08:29:58

首相的转变

这里只谈一个细节,最初丘吉尔听到间谍活动的终极方案“鳟鱼行动”时,头摇得像个拨浪鼓,他以几乎粗暴的方式打断说:“我讨厌鱼” 但到了影片最后,绞肉计划获得了很好的效果,首相本人又发来贺电,这里中文翻译采取的是意译,所谓“大获全胜”,但要明白本文指出的前后转变,...  (展开)
海邊的卡夫卡 2022-05-14 00:32:05

精致的乏味终究是乏味

又有新的引进片来了!不过,它不是登陆院线,而是登录网线。早在一周前,爱奇艺就宣布同步引进准备上线网飞的《绞肉行动》,而且还强调“无删减”。 “无删减”,再加上片名的“绞肉”,内容简介的“尸体”,让人浮想联翩,差点就感叹:爱奇艺你这次真猛。猛?你想太多了,这部...  (展开)
eflysky 2022-09-22 08:33:25

绞肉行动|M缘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外对于二战,是有着相当的情怀的。 特别是英国人,对于二战的“切肤之痛”大概更甚。一场战斗把自己老大的位置打没了,而且从此以后“一蹶不振”,战争的代价,实在是太大。 而故事被誉为二战史上最成功的“欺敌行动”,结局大概是早已明了。 关键是看,怎么讲这个故事。 脸...  (展开)
evan 2022-08-04 14:15:04

《绞肉行动》:精彩的作战行动,乏味的电影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人类战争史上,演绎过无数精彩绝伦的战略计谋,“肉馅行动”就是其中之一。今年五月,由科林·费尔斯主演的《绞肉行动》,就是以此为原型,讲述了二战期间盟军的一次堪称完美的战术欺骗。 1943年初,随着战征逐渐转向胜势,盟军决定反击欧洲战场,他们选择在西西里岛登陆(就...  (展开)
泥巴 2022-05-14 19:03:34

007前传

本片最主要的暗线竟然是伊恩·弗莱明。他的确在1943年前后供职海军情报处,指挥过一个三十人的谍报小组,这个小组也曾在西西里岛活动,据说这波人就是007的原型。但遍寻网络也确实没找到他曾参与肉馅计划的史实,不知道为啥导演要扯上这位神仙,还不止一次的用台词暗示他是那个...  (展开)
溪水荷堂 2023-02-12 00:28:51

大制作小画面乱情节

《绞肉行动》是一部根据真实历史事件的英国电影,其历史性质极为惊心动魄,但影片整体情节比较拖沓混乱,是一部资深影迷练眼的“做功课”必看影片。 电影讲述了在二战期间的一次重大特务行动,故事发生在英国海军极其复杂的战斗环境中,让观众有机会体验到当时残酷的战争景象。...  (展开)
溪水荷堂 2023-02-12 00:28:50

大制作小画面乱情节

《绞肉行动》是一部根据真实历史事件的英国电影,其历史性质极为惊心动魄,但影片整体情节比较拖沓混乱,是一部资深影迷练眼的“做功课”必看影片。 电影讲述了在二战期间的一次重大特务行动,故事发生在英国海军极其复杂的战斗环境中,让观众有机会体验到当时残酷的战争景象。...  (展开)
妙介子 2022-08-22 17:42:19

非典型谍战电影——《绞肉行动》

今天聊聊英国 / 美国电影《绞肉行动》。 片名Operation Mincemeat (2021),别名死间行动(台) / 肉馅行动 / 全谎位作战(港)。 绞肉行动是二战期间盟军进行的一次军事欺骗行动。 为了隐藏1943年盟军登陆意大利西西里岛的计划,盟军找来一具尸体,在尸体上放上虚假的文件和信件,...  (展开)

> 更多影评 38篇


讨论区   ·  ·  ·  ·  ·  ·

似乎西班牙参赞再给西班牙秘密警察打✈️ 来自kami88 9 回应 2023-11-26 21:52:04
剧情片,没有战争场面,一些人会喜欢吧 来自吾已成仙 2023-10-11 18:54:17
007相关彩蛋 来自Niqa 3 回应 2023-06-19 08:14:59
老觉得那个尸体身份并不是个流浪汉 来自小琳琳 1 回应 2023-05-26 22:43:13
一小时零五分时的舞曲 来自Abendlicht 2023-04-01 06:47: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绞肉行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