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小超人 SamSam (2020)

导演: Tanguy de Kermel
编剧: Serge Bloch / Valérie Magis / 让·勒尼奥
主演: 玛佳丽·罗森茨威格 / Isaac Lobé-Lebel / Lior Chabbat / Jérémy Prévost / Sébastien Desjours / Léopold Vom Dorp / Victoire Pauwels / Léovanie Raud / Damien Boisseau / Laurent Maurel / Marie-Eugénie Maréchal / Philippe Spiteri / Simon Brunner / Françoise Pavy / Julien Crampon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20-02-05(法国)
片长: 77分钟
IMDb: tt9784518
暂无评分

闪闪小超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9-23 23:54:26

幼稚可爱,联想到《超人总动员》《小王子》与《愤怒的小鸟》,若有国语版就更适合给小朋友们放映了。

0 不羁的風 看过 2023-12-30 16:13:02 上海

3 还不错,适合小朋友看。

0 amelie 看过 2021-02-15 00:09:18

这么新啊??

0 苏斯洛夫 看过 2024-01-22 22:55:16 辽宁

低龄化子供向

0 Pam 看过 2020-07-25 15:09:26

可爱非常,情节就那样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闪闪小超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闪闪小超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