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人2 The Debt Collector 2 (2020)

导演: 杰西·约翰逊
编剧: 杰西·约翰逊 / 斯图·斯莫尔
主演: 斯科特·阿金斯 / 路易·曼迪勒 / 弗拉基米尔库利奇 / 黄美玲 / Demitra Sealy / 马里亚诺·门多萨 / Catherine Black / Cuete Yeska / Josef Cannon / Ski Carr / Dasha German / R Scott Hoffman / Mike Maolucci / Charity Collins / Jermaine Jacox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5-29(德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铁血拍档 / Debt Collectors / Payback
IMDb: tt10933680
5星
4.4%
4星
7.7%
3星
45.1%
2星
33.9%
1星
8.9%

讨债人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大斜狗 看过 2020-06-23 23:16:56

这一集是话痨片。信息量低的对话太多了,有的打斗也有很多重复的段落,也就是说对话注水,打斗也注水,看着想睡觉。

2 蛮蛮 看过 2020-06-22 12:08:32

这片竟然拍了2。 剧情没新意,还是老一套,继续讨债。一言不合就开打,投资少,各方面都不咋样,不推荐看了。

0 XFire 看过 2020-07-08 13:38:35

话痨的时候还挺好看的,结尾酒巴那段真是败笔

16 Roger Federer 看过 2020-06-21 22:18:23

话唠动作片 莫愁债路无知己 互击蛋蛋我懂你

4 喜欢吃 看过 2020-06-05 04:41:29

烂片哦,最后枪战毫无逻辑性,那个女的一人拿了手枪居然没被对面交叉火力干掉

> 更多短评 2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讨债人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弯弯 2020-06-01 01:37:13

规模太小

看规模已经小到接近B级电影了,90年代录像厅水平,打斗是最常规的那种,枪战是最幼稚那种乒乒乓乓,毫无枪械感可讲。剧情无非就是追债中加点帮派阴谋罢了,而且表述得七零八碎的……阿金斯老了,老到都不愿意露肌肉了。其实追债这剧本其实还算可以,就是投资小,剧本烂,武指烂...  (展开)
子非渔 2020-07-28 19:03:47

看出点早期港式黑帮片的影子

仔细看看,有点早期港式黑帮片的影子。 比如张学友、刘德华、周润发演的那种,人在江湖,虽然干点不法之事,但是义薄云天,兄弟情深。 这部片子情节和港片差不多,就是收帐打架,然后为兄弟两肋插刀,还夹杂一定的爱情收获。 但是,这部片子没有学到港片的精髓,很多东西都拍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6-30 20:12:54

债太复杂了,已经不是三角债了。

债太复杂了,已经不是三角债了。债太复杂了,已经不是三角债了。债太复杂了,已经不是三角债了。债太复杂了,已经不是三角债了。债太复杂了,已经不是三角债了。债太复杂了,已经不是三角债了。债太复杂了,已经不是三角债了。债太复杂了,已经不是三角债了。债太复杂了,已经...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分这么低? 来自👾 👾 👾 2023-04-28 22:27: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讨债人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