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盈门的剧评 (7)

Joseph 2021-01-16 14:46:15

车向前真是一个“特别好”的村主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车向前大主任真的是“太好了”,一上任先在响塘村烧起三把火 关停水泥厂 关停鸭场 关停超市 我眼中怀疑车向前真的是跟他老丈人有仇,他老丈人想干什么,这车向前偏偏就是跟他对着干。我们车主任女人缘也特别好,关停村里的企业后,一个女人带着一亿两千万就来了,我真的是...  (展开)
年轻人与公主 2020-10-16 14:23:38

比起两年前三观不正的双喜盈门,这部姐妹篇很正能量啦

比起两年前三观不正、泼皮无赖的双喜盈门来,这部姐妹篇算是非常正能量了。可以看出这里的人还是非常善良,之所以改革都过程中出现阻力,还不是因为不理解,一下子关掉当地的污染明星企业水泥厂和鸭厂,胖多少认失业个无来源收入,这让人一时间怎么接受得了。你眼光放的远预看...  (展开)
爱吃joey的豆乳 2020-02-03 20:49:11

大型长篇小品

老实说,这部剧剧情荒诞,人物智商都不在线上,有些情节存在侮辱观众智商的嫌疑,不知道编剧下笔的时候有没有动过脑子。 但不难看出就是小成本电视剧,要求也别太苛刻了,在这种疫情严峻,整天宅在家里,电视上也没什么好看的剧的情况下,娱乐效果十分良好,笑点比很多小品都多...  (展开)
不想有昵称 2019-12-03 15:34:23

荒诞主义农村题材

为什么说这是一部荒诞主义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呢?因为这部电视剧的编剧根本就没有真正的了解农村,完全是坐在别墅里面,靠想象把农村给描绘出来,糊弄城里人或许还像那么回事,但是在农村人看出来那真是挺可笑的。 要想竞选村主任说两句话就能得到选票?你太天真了,竞选村官儿里...  (展开)
A二手手机 IPAD 2019-10-08 10:39:21

编剧无脑或广垫审核无脑

根本没去农村考察真实情况,水泥厂先不说影响工人以及当地gdp,就说养鸭场关闭问题在农村很多养殖户都是贷款经营,说关就关了无意就是逼死人,活都活不了还管你污染什么的再者说鸭粪这种东西都有人收购根本不会乱排,污染?农村各个家族关系,一般产业都是宗族性质的。如果强制...  (展开)
风轻 2019-09-27 22:26:15

魔幻主义村官做梦式发家致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分及格,一分给潘长江大爷。陪家里老人,看了几个片段,实在忍不住吐槽。这片看起来伟光正,实则内容过于理想,为了塑造男主的英雄形象,剧情太多内容不合理了。 男主这情商真是绝了,如果现实中有村官这么干早就被轰下台了。竞选演讲,张口就是全村经济不行人民生活水平不行...  (展开)
得失寸心知 2019-09-06 21:21:16

接地气

很接地气的一部反映现代农村的一部戏。车向前复原后回家乡准备大干一场,老婆却和他发生了分歧。分配来的大学生村官只想来“镀金”矫情还虚伪,不知道后面会不会被车向前“感化”。看着家家户户干净敞亮的农家院子,十分羡慕。另外居然发现潘长江饰演车向前的岳父,车向前居然...  (展开)

订阅欢喜盈门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