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第三季的剧评 (6)

呱呱呱呱 2019-11-18 16:24:56

热巴比大宝贝真实

片尾,《步履不停》的电影乐响起来的时候,居然眼睛涩涩的。 滞后了多久看到的这期节目。面对第三季各色女孩,第一选择还是点开了热巴这期。不得不承认流量和争议性的可怕,不知不觉中已在你脑海深处根植了源文件。 没想到热巴是明亮的、坦诚的、有表达欲的。看的时候忽然想到...  (展开)
无尾仔 2019-09-16 17:17:01

曾咨询过隆胸,不想一辈子演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乔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四期,丁丁张要送回家的女孩是自称有“硬核心少女心”的—— 乔欣 提起乔欣,所有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欢乐颂》里的关雎尔。 乔欣对于“关关”这个角色评价是:成也关关,败也关关。 当年以中戏专业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  (展开)
夏一晗的大可爱 2019-09-04 22:56:48

第一期

看了第一期 更加了解到热巴,她活的挺透彻的,就像她说的 开心就好。对啊 ,人生在世 开心就好! 也挺心疼她的,不管做什么都会被人说成是人设。 我只希望她 平安喜乐,开开心心的就好。作为粉丝,我也希望你能遇上一个懂你的人,能包容你,给你关心和照顾,无论发生什么都能保...  (展开)
Well 2019-09-04 19:29:25

通透

看了热巴那一期,有对市场的不甘,也有有自己的无奈。挺真实的。 节目没有刻意洗白什么,也问了一些很有争议性的话题,令人心动的是热巴也认真回答了,挺走心的回答,没有官方的那种虚假。 节目让人看到了明星背后的故事,主持人也能提出问题,也能缓解气氛,挺好的。回家这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月薇澜 2021-02-28 07:05:15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虽然多阻滞,花发再重荣

无意间在抖音刷到任敏的片段,于是去Youtube从第一季刷到第四季。有些人是我不熟悉的,有些人又是我很熟悉的。都是名女孩,多的是娱乐圈的,还有些例外的,但不外乎,也至少是网红。她们大多都是二十多岁的年纪,有些人给人很大的惊喜,比如迪丽热巴和乔欣,非常自信,懂得自己...  (展开)
小北 2019-09-15 13:23:08

离开杨天真后,乔欣并没找到去处,但她活得通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希望在每一次摔得鼻青脸肿之后,你依然不会对这个世界失望,希望你的野心依旧斗不过缠绵,希望你依旧是那个吃童话故事长大的小废物。 这是25岁的乔欣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能看得出她很乐观,也希望自己是一位乐观的人,就像她曾在节目中说的那样:“永远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  (展开)

订阅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