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公堂 Darbar (2020)

导演: A.R.目虏古多斯
编剧: A.R.目虏古多斯
主演: 拉吉尼坎塔 / 纳彦塔拉 / 库纳尔·赫姆 / 阿图尔·库尔卡尼 / 沙鲁巴·舒克拉 / 普拉提克·巴巴尔 / 约吉·巴布 / 拉维·基尚 / Aasif Khan / Murli Sharma / Karthik Kumar / Guru Bhullar / Robo Shankar / Vikrant Koul / Nivetha Thomas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米尔语
上映日期: 2020-01-10(印度)
片长: 158分钟
又名: 爆裂局长
IMDb: tt9635540
5星
13.6%
4星
12.5%
3星
49.4%
2星
19.9%
1星
4.5%

正义公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个别人 看过 2021-03-10 04:23:08

一系列骚操作放在印度片里竟然丝毫不显违和。男主十年前演了《宝莱坞机器人之恋》,如今七十岁了还能打能唱能跳,羡慕。

0 xiangkaiad 看过 2020-03-17 15:42:50

看印度片就是欢乐!各种男主外挂加持无须服从物理定律,大有项羽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勇猛之力,倒地弹跳360度空翻,等等,脑洞大开,一个字:服!歌舞谁也玩不过你!就是里面的中国办公室我要吐槽一下,毛主席,中华民国,中国各种混搭有点不专业!

0 O型血 看过 2020-12-04 15:56:15

嚣张毒贩烧死17名警察,男主开挂直接将他斩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D4y1U7gy

0 mama 看过 2022-08-03 23:13:25

导演、拉吉尼坎塔与Nayan时隔15年的再合作。找项链那首歌听了一晚上,真洗脑

0 air 看过 2021-03-05 02:37:46

什么垃圾玩意…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正义公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zj@99 2023-11-28 23:03:06

关于这部电影的一些七零八碎的议论

不推荐观赏——也许是欣赏水平提高了;也许是刚看完他的《狱卒》意犹未尽有了对比——反正他这部2019年的代表作不好看,既不如《狱卒》,也不如《印度大兄》。 1,前半部分三星,后半部分2⭐️。 2,电影的回忆部分占了电影前面的近2小时,而后面的现在时只占半小时就匆匆...  (展开)
江湖环游指南 2020-03-31 16:02:27

有港片味道的印度动作爽片,笑泪参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很典型的目的任务型警匪片,前一秒还忍不住吐槽印度犯罪题材的电影也离不开一言不合就跳舞的设定,后一秒就被剧情走向真实地爽到,最后的高潮动作戏还颇有一点上世纪黄金时代香港动作片的味道。 剧情方面,前后的关联挺有意思。 27年前,毒枭哈里·乔普拉纵火烧死博里瓦里1...  (展开)
明天还要早起 2020-03-27 00:41:51

一贯的超人片,一贯的情感主线,不一样的政府揭露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只身闯匪窝,是主角光环无疑了。看着拿着枪的黑帮?我真的很纳闷,为什么不开枪啊,影片一开头,就暴露出印度超人的感觉。 2、神队友加持,女神都能拿下。莉莉算是女二吗,真的奈斯,在女儿和帮手的助攻下,一手拿下。本来是等着在影片最后有个圆满结局的,没有等到,有点可...  (展开)
Ted 2020-01-19 06:43:31

孤胆勇探

影评第543话《Darbar》——孤胆勇探 印度警匪片《Darbar》于1月9日在美首映。 本片是一部弘扬正面能量,对警察歌功颂德的传统警匪片。 本片同时也反映了印度的目前的一些社会问题。 黑社会用毒品控制雏妓,乡下的未成年少女被拐卖至大城市卖淫。 黄毒相结合,成为黑社会玩弄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影评教授 2020-01-11 21:50:13

孤胆勇探

影评第543话《Darbar》——孤胆勇探 印度警匪片《Darbar》于1月9日在美首映。 本片是一部弘扬正面能量, 对警察歌功颂德的传统警匪片。 本片同时也反映了印度的目前的一些社会问题。 黑社会用毒品控制雏妓, 乡下的未成年少女被拐卖至大城市卖淫。 黄毒相结合,成为黑社会玩弄...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正义公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