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手吧!关同学的剧评 (3)

ChoN 2023-11-05 17:27:18

住手吧!关同学

就是那种很短、脑洞大开的青春搞笑剧。学渣牛晓晓天天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然后每天被邻桌学霸关俊成的不务正业所吸引。看看他们到底每天都做什么了。 01:关俊成课上用橡皮摆多米诺,还算好“睡神”的换姿势时间,配合下课铃声放礼花 02:两人早上都没吃早餐,伴着牛晓晓垂涎...  (展开)
mofei 2019-08-07 23:17:48

关于版权

视频结尾有鸣谢,所以应该是买了 ©️版权 的。希望国内能有自己的傻雕剧,哈哈。 ——————————————————————140字怎么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Toro 2019-08-10 21:08:29

当鬼马女生遇到了幼稚奇怪的邻桌男同学,像极了我们的青春

“我叫牛晓晓,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高二女生……” 看《住手吧!关同学》,每一集的开始,都是女主牛晓晓的相同的开场白,当然,集与集之间相似的,也不过就是这么一句话,虽然每集的长度只有五分钟,但是一集一集看下去,到处都是脑洞大开所绽放的绚烂与璀璨。故事虽然讲...  (展开)

订阅住手吧!关同学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