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时代 Enter the Anime (2019)

导演: Alex Burunova
编剧: 茱莉娅·约克斯 / Meggy Garol
主演: 荒牧伸志 / 森下孝三 / 坦尼亚·诺兰 / 高桥洋子 / 平野俊贵 / 岸诚二 / 吉田尚记 / 神山健治 / 阿迪·尚卡尔 / 乐尚托马斯 / 高桥幸雄 / 濑下宽之 / 荻上直子 / 小林正宏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143771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8-05(美国)
片长: 58分钟
又名: 進入動漫世界(台)
IMDb: tt10662450
5星
1.5%
4星
3.1%
3星
21.5%
2星
36.4%
1星
37.4%

动漫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Vince 看过 2019-08-09 13:46:02

基本算是Netflix动画宣传片,找了一个全然不懂动画的女人试图从一个旁观者与理性的角度来分析这些动画,但基本嚼之无味,她自己就没多少动漫经历,拍出来的东西没什么意思。

4 Sheng 看过 2019-08-06 00:12:03

广告、花絮、创作谈,只介绍自家平台上的日本动画以至于只记录了片面。

13 塔塔君Minkun 看过 2019-08-08 08:52:18

看吐了,一个主题是消除刻板印象的纪录片第一句念白就把欧美人对日本人的刻板印象飙到极致。这片你能获得的信息唯二:1、网飞anime板块到底是什么品味?2、为什么anime方面网飞出品必属垃圾?

8 大象姐姐KK 看过 2019-08-10 18:56:36

看完能明白评论区的愤怒。此片应该改名为《网飞的动漫时代》,套用《动漫时代》出这样的毫无诚意的片子挺羞耻的。 导演既没有诚意,也没有格调。 片子用了独白做开场和过度,自恋。全片快闪,后期特效偷懒的用模板,50分钟配音都是杂乱的,模板配乐都没静音的感觉。全片配音也非常偷懒。 内容就更差了,拼接了网飞的动画作品,动画制作人的采访也非常假。只有20分钟东映30分钟轻松熊这两段几分钟的内容还可以看。 ... 看完能明白评论区的愤怒。此片应该改名为《网飞的动漫时代》,套用《动漫时代》出这样的毫无诚意的片子挺羞耻的。 导演既没有诚意,也没有格调。 片子用了独白做开场和过度,自恋。全片快闪,后期特效偷懒的用模板,50分钟配音都是杂乱的,模板配乐都没静音的感觉。全片配音也非常偷懒。 内容就更差了,拼接了网飞的动画作品,动画制作人的采访也非常假。只有20分钟东映30分钟轻松熊这两段几分钟的内容还可以看。 一部纪录片的深度竟然还不如《食梦者》。伪纪录片,真宣传ppt。 (展开)

5 无聊 看过 2019-09-18 12:50:57

一边说自己对动漫毫不了解,一边又在开篇就对日本动漫下了黑暗、扭曲、疯狂的定论,这样的人能拍出什么好来?

> 更多短评 1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动漫时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动漫时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