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肥胖与年长 Sobriety, Obesity and Growing Old (2001)

导演: William Kentridge
制片国家/地区: 南非
上映日期: 2001-01-04
片长: 45 min
IMDb: tt0899011
暂无评分

清醒、肥胖与年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侯建冬 看过 2022-01-11 05:00:22

建筑物的轰然倒塌展示的很好

0 文泽尔 看过 2009-04-26 21:17:43

长评:http://www.douban.com/review/1993702/

0 菊长大人 看过 2021-10-31 20:35:40

6

0 SilenceMontage 看过 2022-05-15 01:34:11

「她的缺席充斥著世界」資本家的中年危機,頭尾扣著宣傳喇叭,聲音被現形成流動的線條,充斥、飄散,也是威胖作品系列中不斷出現的象徵。他們裸著坐在天台,爭的是同一個女人,他的世界逐漸崩塌,高樓大廈在筆觸中煙滅,在這深邃威胖宇宙中,人性不曾消失或二元、符號化,必須將所有作品視為一則則連載,人的軟弱將緩緩流瀉而出;這是一個詩人,一個哲學家。

0 🫀Psyche 看过 2015-08-03 12:32:11

肯特里奇最温柔的一个集子,往常对政治的冷静在这个集子里展现出一种乡愁般的温柔,对母体的渴望与原谅的深情。赤裸的女人被风沙掩去身体以后幻而化为野地的池塘,赤裸的男人在池塘中感受着爱侣的消逝并永远消失的客观实在。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清醒、肥胖与年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文泽尔 2009-04-26 22:12:57

Her Absence filled the World..伊人归去来兮

我极爱这故事,便不愿去做过度(哪怕仅是详尽)的解读(譬如以Kentridge的南非人身份、成片年代、动画创作承上启下之发展等等来分析、揣摩、误解)..当最后的唱咏渐近又渐远时,当真是为这些画面和声音倾倒了——因此,打算将观赏到的记录下来。《Sobriety, Obesity and Growin...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清醒、肥胖与年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