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之神的影评 (3)

留我一曲华尔兹 2023-02-18 00:18:47

化为灰烬,度过春天——小说的意义和我读小说的意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化为灰烬,度过春天。我喜欢这个名字。这是《小说之神》里男主千谷一夜的处女作。 星期二去八楼闲逛的时候发现了新书——《小说之神》 看起来又是一个和小说有关的故事。 by the way,暑假的时候看完了中田永一和中村航合著的《我不会写小说》。两人以一人写一段然后转给另一个...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21-03-13 22:31:41

唯有热爱,才会封神!

好久没有看到青春偶像剧了。这本小说之神就是颜值之作呀! 佐藤大佐、桥本环奈,绝对是妥妥的美色担当。 电影有一个镜头,就是桥本心血来潮晚上跑到佐藤家里去指导“工作”,结里路上被雨淋湿,于是世间美貌无敌的美少女战士出场了。她穿着小碎花的裤子在高中生作家佐藤的书桌...  (展开)
曾阿牛 2021-03-03 22:11:06

我宁愿把时间花在它身上,毕竟它的下一秒是未知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评分不尽如人意。 说实话非常冷门的题材,对于普罗大众来说,这是一块无人开垦的蛮荒之地。 虽说同行们会感兴趣,但很难打动他们的心。因为没有一个小说创作者会认同,有人能把“小说创作”这个主题阐述干净?不可能。 在某个加班的深夜,孤寂的办公楼空无一人,狂风骤雨,无以...  (展开)

订阅小说之神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