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生动物 Pond Life (2018)

导演: 比尔·巴克赫斯特
编剧: 理查德·沃迪斯
主演: 汤姆·瓦瑞 / 埃斯梅·科里德-米尔斯 / 安格斯·里 / Gianlucca Galluci / Ethan Wilkie / 亚伯拉罕·路易斯 / 黛西·埃德加-琼斯 / 邵恩·杜里 / 珊·布鲁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1-14(利兹国际电影节) / 2019-04-26(英国)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7033192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池生动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子哉 看过 2019-08-31 04:46:37

感谢字幕组,女主和女配漂亮得不像英国人。

4 Wednesday 看过 2019-09-02 15:58:43

小镇的日常,以青少年为主,成长的快乐和烦恼,过去阴霾的余阴,不可知的未来和出走,不如意又无法掌控的生活,总要继续,悲伤也因为动情。克制又不失温度的叙事,表现了简单但也鲜明的群像。

0 BullshitArtist 看过 2020-07-25 06:53:37

拍的很流畅 色调 节奏都很好! 如果有点实际性的剧情 或者线索清晰一点 绝对是优秀作品 煽情没有煽到点子上

0 瓷猫猫 看过 2020-04-30 19:51:51

标记

0 hdzg88 看过 2020-10-16 09:02:02

没看下去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池生动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几何乡 2023-07-27 08:33:35

《池生动物》影评:别去英国北部,真的

比尔·巴克赫斯特这部电影的默认基调是英格兰北部的古怪,但怀旧之情也有几分。 “周六早上,南太平洋,”在英国电影《池生动物》中,古怪的波戈环顾着自己的村庄,说道。“不是真的。这是南约克郡。”很少有观众可能被误导。 在无尽的夏日里,小镇外的田野上挤满了亲吻的情侣...  (展开)

讨论区   ·  ·  ·  ·  ·  ·

请问哪里可看 来自喝苏打吗 2020-08-02 18:53:52
pogo 来自豆友215057961 2020-04-12 16:46:00
无知 来自等待 2019-09-22 06:31: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池生动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