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 Anima (2019)

导演: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主演: 汤姆·约克 / 达雅娜·罗西奥内
类型: 短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6-27(美国)
片长: 15分钟
IMDb: tt10516984
5星
35.3%
4星
47.4%
3星
15.2%
2星
1.8%
1星
0.3%
好于 82% 短片

灵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Trillian 看过 2019-12-22 10:44:19

我实名支持pta职业转向从此专拍thom跳舞

55 ourlives 看过 2019-06-27 20:37:55

刚度过了最近一星期人生中最美妙的十五分钟。

86 WIKI魏 看过 2019-06-30 14:36:19

感谢Thom Yorke给大家科普了996的日常上下班意识流表现

25 Fuge 看过 2019-06-27 05:16:11

#BerlinSonyCenter 桶木依然延续自己集体无意识与孤独心灵的母题。PTA场景设置的一个倾斜平台很有意思,运镜依然风骚。外景在布拉格拍摄,东欧真的有被世界遗忘的荒凉感。

22 WiTS 看过 2019-06-28 11:32:35

乘坐交通工具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否则会引发失物招领式的寻人事件并招致围观点赞

> 更多短评 16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灵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MultiMes 2019-09-04 23:36:12

你的人生承载着怎样的灵魂

Everyday seems the same, yet so different. Like Woody Allen said, “The chance factor in life is mind-boggling. You entered the world by a random event. And through an astronomical concatenation of circumstances, paths of two persons cross. In the vast, bla...  (展开)
monkey 2023-03-31 21:02:32

在目光中惊醒,在朝阳中平静

既是连依偎与摇摆的姿势都如出一辙,这是一种极悲剧的屈从,而并非自我独立的湮灭。 是一种真正的人格死亡,自己都不曾记得自己,直到把自己的生命刻痕完全并入群体的巨大凹痕中去,而甚至我们都不曾认识群体是如何的存在,因为群体本身大多情况都只是个体为了依存创造的一种意...  (展开)
VISUALREFINE 2020-03-10 20:34:01

灵魂

2019十大高评分的短片 灵魂算是我真的看不大懂的一部了 只能怪自己太过于浅薄 于是认真阅读了前面四位大师的点评 印象最深刻的是 出地铁站的时候大家都像僵尸一样面无表情的经过 出闸口 而主人公拿着一个黑色的匣子 却怎么也通不过那个闸机口 在观看的时候我一直在想 这个音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riselite 2019-07-02 15:11:38

虚幻与现实交织的偶遇灵魂伴侣之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非常欣赏桶木腰,2012年在湾湾看过真人演出,至今觉得像梦一样滴虚幻而不真实。直接进入主题。 一开篇是极具动感、透视感的地铁司机第一人称视角,接着耳畔传来像射电望远镜发出的机械又电子的音效,地铁上坐满了蓝领职工,他们似乎被这音效所操控着,催眠着。使我联想起当年...  (展开)
Devin 2019-06-28 18:15:03

带着情感的无意识流动,超前又浪漫

给冷欧描上情感的色彩,在灯红酒绿中闪烁(影像),为舞蹈注入情感的力量(剧本),灵魂在现实中穿梭(表演),群体中偶遇,交汇成梦境 当舞蹈承载一种无意识的情感力量(音乐),两颗灵魂便由此交融! 看了两遍,整体影像有些很干净,舞蹈化的叙事语言(舞蹈表现力还差口气),音乐元素...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短片已上传B站 来自𝙰𝚒𝚛 6 回应 2020-10-12 15:04:55
实景是在哪个城市拍摄的呢? 来自林杨大队长 1 回应 2019-07-02 14:21:51
女主角是腰腰的女友 来自BelovedFreak 1 回应 2019-06-28 15:12: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灵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