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人 little women (1978)

导演: 大卫·罗维尔·里奇
编剧: 路易莎·梅·奥尔科特 / Suzanne Clauser
主演: 梅雷迪斯·巴克斯特 / 苏珊·黛 / Ann Dusenberry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78-10-02
集数: 4
单集片长: 200 分钟
IMDb: tt0077861
暂无评分

小妇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在哪里能找到 月老战神丘比特 3 2023-07-05 07:52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在哪里能找到 月老战神丘比特 3 2023-07-05 07:52
> 全部讨论1条

小妇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aneloni 看过 2011-03-23 21:42:30

4.5.对原著内容的取舍很让人满意。四姐妹各自的成长过程皆用了足够的笔墨使之真实可信,以往最没存在感的Meg终于得到了应有的重视,而这一版的Beth大概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长辈角色也各自出彩,完全没有沦为陪衬,尤其Greer Garson的Aunt March。

1 荷沐风 看过 2018-05-08 00:57:06

小时候看得是这一版才对!!!!对不起我以前码错了!!!!!

0 幽静绿野 看过 2020-03-26 12:33:20

调整了原著一些事件的时间顺序,进行了合理整合,开头的圣诞节所占比重也比较小,整体改编得有些新意。演员选得也不错,尤其是梅格和贝思,很有原著的感觉。但艾米的黑眼圈和牙龈太出戏了,发型也不好看。多萝西麦圭尔演妈妈有点儿老,看着和嘉逊演的姑婆像同龄人。顺便感叹下嘉逊保养得真好。

2 看过 2018-12-28 03:47:02

小时候在CCTV6看到的是这部!找了好久

0 小楼 看过 2018-11-24 00:42:03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妇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南桥 2009-01-29 07:01:52

男女有别

以前开过女性玩笑,招来了不快。为忏悔起见,我去图书馆借来了一部电影《小妇人》,想知道这伙人到底咱回事,想加深认识,增进友谊。 《小妇人》本是本美国经典小说,也是被改变成电影、戏剧、电视最多的一部小说。比如电影版,就有1917, 1918, 1946, 1948, 1950, 1958, 1970...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妇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