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你在一起 (2020)

导演: 林清振
编剧: 周淼 / 王佳璐
主演: 季肖冰 / 张雅钦 / 李明德 / 周开开 / 许伟豪 / 杨雨潼 / 马栗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11-19(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38分钟
IMDb: tt13517000
5星
7.1%
4星
17.2%
3星
45.6%
2星
23.7%
1星
6.5%

好想和你在一起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跪求女主造型师,原地爆炸吧 来自哎呦喂、 4 回应 2023-08-16 22:05:34
有谁是为了女二和男二才过来看的吗? 来自大爱仙尊 8 回应 2023-05-13 16:56:16
觉不觉得思齐喜欢上路轻舞有点突然 来自Dino 8 回应 2022-12-01 00:16:37
邵醉为啥要走? 来自Brooke 2022-09-21 01:04:30
齐舞 来自琪巧绝人 2022-01-05 02:41:10
来自且听风吟 1 回应 2021-07-04 11:07:38
猫唇👦🏻 来自三也 8 回应 2021-02-05 15:56:31
女主玩的游戏叫什么?看起来像是橙光的 来自会呼吸的猪 1 回应 2021-02-03 17:03:38
女主是配音还是原声? 来自ZOE 4 回应 2021-02-01 12:51:3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6条)

好想和你在一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24 🦋 看过 2020-11-20 01:19:28

季大爷和李明德接点好剧吧球球了🥶🥶🥶别浪费脸和演技了……

60 Macos 看过 2020-11-19 23:15:15

虽然我看了今天更的八集,而且我是嘴角不自觉上扬看的,但是我还是只能给一个两星。演员没有cp感,而且我不是很吃里面的文化

116 mummer 看过 2020-12-07 09:18:07

锁死副线cp!李明德快给我火!

35 Eternal 看过 2020-12-16 01:04:03

这女主到底是带资进组还是得罪化妆师了,每次剧里感觉和别的主角就不是一个画风啊,明明本人照片还成啊。纪思齐×路清舞这组太可了,就是戏份太少了,主角组看了眼完全没兴趣,只看了姐弟cut,剧就弃了吧

28 看过 2020-11-22 11:01:31

腾讯新上的剧,甜还是挺甜的,看过sci后特别喜欢季肖冰,不过这个剧男主性格有点奇怪,女主呢为了漫画素材追求男主,性格也是很奇葩。这个剧前半部分我特别喜欢,后半部分就……主要是洗女二的部分有点接受不了,不管她是不是侵占女主作品的主导者吧,她侵占了女主的作品就是事实啊,她是既得利益者,那就别说什么无辜!而且在没被拆穿之前她每次见女主都冷嘲热讽优越感十足,一点儿都没看出来有啥悔过之心,被拆穿之后反倒一副... 腾讯新上的剧,甜还是挺甜的,看过sci后特别喜欢季肖冰,不过这个剧男主性格有点奇怪,女主呢为了漫画素材追求男主,性格也是很奇葩。这个剧前半部分我特别喜欢,后半部分就……主要是洗女二的部分有点接受不了,不管她是不是侵占女主作品的主导者吧,她侵占了女主的作品就是事实啊,她是既得利益者,那就别说什么无辜!而且在没被拆穿之前她每次见女主都冷嘲热讽优越感十足,一点儿都没看出来有啥悔过之心,被拆穿之后反倒一副她受尽了委屈的样子,最后还把男二拐到手he了,就很恶心 (展开)

> 更多短评 37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好想和你在一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眠的淡水海边 2020-12-03 23:13:09

真香!强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超前点播看完全集的人回来写这个影评,对于季肖冰老师主演的这部剧,我真香了,对不起!下饭小甜剧!!!强推!!!有笑点有大量糖,无刀无狗血,走过路过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季肖冰老师全程演技在线,保证了冰山不面瘫,不用担心出戏,放心观看!!!入股不亏!...  (展开)
vera 2020-12-10 02:28:51

值得一看的超级小甜剧

讲真,这部剧真的超级甜,追剧全程姨母笑,毫无压力,最近出了好多小甜剧呀,但我偏偏喜欢这部,男主是个浑身充满禁欲气质的冰山教授,而漫画家女主则是一个单纯率真、母胎单身的钢铁直女。这个女追男的设定我也爱了,剧情也很新颖,看了一集就停不下来,有种莫名的吸引力!会...  (展开)
Chirashi 2020-11-26 14:53:35

女主张雅钦消化傻白甜角色能力一流~

现在的电视剧要么粗制滥造,要么充斥大量工业糖精,即使有是有名有姓演员拍的剧,也很多看一集就被或尴尬的台词或尴尬的表演被劝退了! 小网剧《好想和你在一起》,却让我一口气看了八集,欲罢不能。尤其是女主戚年这个角色真的越看越可爱。 这部剧腾讯独播,改编自《美人宜修...  (展开)
Brooke 2022-09-15 16:15:54

邵醉和纪秋真天生一对

本来是冲着男主来的,看了之后发现邵醉更帅啊,他身上有种成熟的味道,通透豁达,对季秋的感情,我觉得他俩才是最深厚的。 邵醉和纪秋的故事就像个童话,邵醉像半个爹一样,从纪秋10岁起就开始陪伴她,给她作业签字,给她因为打架找老师道歉,冒充她爹。那会儿纪秋不懂事,但邵...  (展开)
念十一 2022-03-19 23:36:41

懒人的有效沟通方式

21集?比较喜欢纪氏两兄弟帮七月清舞攒的局,什么误会见面说开了就好了嘛。一个不愿意解释,一个不想听,那还不约误会越深。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所以我很讨厌去猜别人说的话里的意思。需要我做什么,想让我做什么直说就好了,不然我真的猜不透,我的生活就是能省则省,能简则简...  (展开)
墨音lin 2022-01-04 15:21:08

春日清新小甜宠剧推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说改编】《好想和你在一起》这部小甜剧属于改编的比较好的那队的,原因在于编剧很上道,提前把 cp 组全都透明化,即使有点误会也变成无伤大雅的闹剧甚至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催化剂。 【角色设置】全部都是年上——年下的组合,这个是挺有意思的。全剧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男女...  (展开)
晴空 2021-11-01 17:41:20

好想和你在一起

男女主互动挺让人心动的,有些台词写的不好破坏气氛。女主有些行为相矛盾,过于强调钢铁直女,人设悬浮。男主人设讨厌。女主演绎的不错,让我对她的人物设定很信服。有磕到女主和男主,好甜!女主男二也好磕! 情节设置合理,比如男主牵着狗,狗狗突然跑,然后男主地咚女主,说...  (展开)
旭雨初日 2021-08-07 12:21:06

这能是《美人宜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著粉,《美人宜修》算是白我的白月光了,一直没有时间追这部剧,最近终于有时间看看了,结果崩的也太离谱了。 弹幕有好多人吐槽女主颜值的,我觉得女主长相还是挺舒服的。但是,不符合原著吧!原著里戚年不仅是漂亮的,而且是那种“厉害”的漂亮,应该不是剧里的感觉吧。 男...  (展开)
坐上月亮去星河 2021-08-04 14:57:53

一星制作,第5集弃剧

1星,现在6.0分,但对我而言开倍速也无语尴尬的剧情和人设 剧名不好听,没什么创意,《好像和你在一起》 女主的颜值比较一言难尽,不是说圆滚滚的脸不好看,是她长得这个样子就比较一般。女主的人设也非常蠢,不知道真的是没有任何感情方面的经验还是怎么样,各种像不会交往,...  (展开)
2021-08-03 05:55:55

编剧可能是马桶里长大的

原著党,北倾书粉,晋江投雷过那种,原著是我看的第一本言情,白月光 *由于对原著过于热爱+剧改的太烂了本文比较偏激剧粉明星粉勿看 电视剧和原著完全不搭,女主非常ooc,剧情看的人尴尬到汗毛竖起。原著里喜欢的cp萌点完全没有,凭空出现的男二无法理解,女主人设在剧里崩的完...  (展开)

> 更多剧评 4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好想和你在一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