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剧场版9:银河面临危机!! 身手不凡的高手!! ドラゴンボール Z 劇場版:銀河ギリギリ!! ぶっちぎりの凄い奴 (1993)

导演: 上田芳裕(Yoshihiro Ueda)
编剧: 鸟山明
主演: 野泽雅子
类型: 动作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3-07-10
片长: 51分钟
又名: Dragon Ball Z Movie 9 / 銀河面臨危機!! 身手不凡的高手 / 银河面临危机!身手不凡的高手!! / 龙珠Z剧场版:银河最强战士
IMDb: tt0142238
5星
25.1%
4星
41.1%
3星
29.5%
2星
3.4%
1星
0.9%

龙珠Z剧场版9:银河面临危机!! 身手不凡的高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0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清真王贼膘 看过 2014-01-26 23:18:17

地球有麻烦,敌人头次见。人人都打爆,短笛救悟饭。昔日有虎父,大招元气弹。今朝无犬子,把敌人轰烂。众人躺医院,英雄是撒旦。这个剧场版,其实还能看。 Android

6 53078367 看过 2011-09-15 10:30:55

反派能不能设计一个合理一点的来历啊……

6 欺霜傲雪 看过 2011-05-17 17:39:08

剧场版里总是把能力最后才展示出来。

19 其燦如言 看过 2011-11-20 15:07:04

当悟空或悟饭处于生死关头的时候,总会有一个气功弹从天而降,这时伴随着敌人的惊呼,画面一转,犹如夜礼服假面般的比克站在房顶,衣服轻舞,故作深沉,然后呢,比克出手了,但是最后的结果通常都是几下就被撂倒……近期比克大魔王固有的出场模式,唉,悲摧的比克

6 Kannimeia 看过 2013-07-28 23:56:03

这集还是挺轻松的,不错不错,就喜欢天下第一武道会的那种形式。不过比克救悟饭已经救出了一种模式了么……只要悟饭一危险就有比克救……

> 更多短评 2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珠Z剧场版9:银河面临危机!! 身手不凡的高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栀子花海 2024-04-01 17:34:52

平和的力量

剧场版中的撒旦让我想起了《一拳超人》的king,打斗漫画有一个搞笑人物是挺好的,要不然一直打打打会显得枯燥,且龙珠一开始本来就是搞笑漫画。动画中悟饭被爸爸影响再次化身超二,让人想起悟空和古拉的剧场版,剧场版中的变身还需要再次愤怒。漫画中是因为16号的影响而变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1-08-21 00:28:34

太水了吧

全场MVP孙悟饭,这个剧场版是孙悟饭一个人的舞台,大概是为了复刻TV的经典,悟空以灵魂之躯救下了悟饭,点拨其爆发出赛亚人的潜力,多少有些太循规蹈矩了。 而且为了突出悟饭却让这部剧场版更加失败,不如让武道会继续呢...波杰克等人的出现就很莫名其妙,本来很有意思的武道会...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珠Z剧场版9:银河面临危机!! 身手不凡的高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