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难圆 Ein Augenblick Freiheit (2008)

导演: 阿拉什·T·里亚希
编剧: 阿拉什·T·里亚希
主演: Navid Akhavan / Pourya Mahyari / Kamran Rad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 法国 / 土耳其
语言: 土耳其语 / 英语 / 波斯语
上映日期: 2008-08-29
片长: 110 分钟
又名: 自由即使短暂 / 片刻自由 / For a Moment, Freedom / Pour un instant, la liberté
IMDb: tt1296337
5星
40.4%
4星
38.3%
3星
17.0%
2星
0.0%
1星
4.3%

美梦难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梦难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内个死猴子 看过 2012-10-19 21:34:32

亚洲另一端的北逃故事

2 方枪枪 看过 2012-09-21 22:54:43

【有小人物的悲伤,也有小小孩的惊喜和快乐,也有平凡人追求自由的奋不顾身,欢喜中带泪,泪光中有喜悦,看完后五味杂陈。】自由之于有些人近在咫尺,对于有些人却远在天边,他们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跋山涉水,在苦难面前保持乐观,只是正如电影名所言,有些人,美梦难圆。

0 橄榄绿 看过 2011-09-06 12:14:12

在苦难中微笑着寻找自己的家园

0 月球漫舞者 看过 2010-12-14 22:45:16

我的第2000部电影,果然是一部上佳的作品。在经历了这样深的苦痛,还能露出这样的笑容的民族,怎么不伟大。情感与冷静的拿捏恰到好处,三线叙事丝毫不乱,难以想象是导演的剧情片处女作作品。7年的磨砺出来的剧本,透着几代伊朗人的血泪,让我多次动容流泪。豆瓣上竟然只有19人看过

0 变脸 看过 2010-08-12 16:35:00

独特的调调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梦难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泥醉天使 2012-09-21 23:35:31

Fuck you, freedom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不知道,何来的自由? 可能没有对比,所以我没有看到西方国家的自由的内容的高端之处,表面上看到的只是一群怀抱梦想的离开自己故乡的人,来到了另一个迷茫的城市。他们被骗,被耍,被欺负。 感觉导演有点乱,同时有各种方式,同时这样也最真实吧,但感觉太奇怪了,意境...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梦难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