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东箱 À l'est de moi (2009)

导演: Bojena Horackova
编剧: Bojena Horackova
主演: Patricia Chraskova / Carole Deffit / Laetitia Spigarell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俄语 / 捷克语
上映日期: 2009-02-06
片长: Germany: 94 分钟(European Film Market) / France: 85 分钟
IMDb: tt1332650
5星
10.7%
4星
21.4%
3星
46.6%
2星
17.5%
1星
3.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以东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es Esseintes 看过 2009-09-18 23:55:33

"我很想回家 我一直在追求 一直不曾停歇 昨天和今天都已经逝去 我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 我期望有一天回到过去 希望妈妈可以打给我电话 我曾经答应她 如果可能的话就回去" 女孩很美 生活如是 梦亦是

3 春光灿烂 看过 2018-10-21 17:10:39

四星都给了女主的美貌和奉献!别的一般般,女主穿衣服和不穿衣服都好看😊不知女主是谁? WAP

2 优游卒岁 看过 2010-01-03 15:43:32

一部原生态的电影,像纪录片一样。生活就是如此,让人无奈,也让人觉得很无情。影片中的小女孩想回到过去,想回到原初,但生活一旦走过,就再也无法逆转,你只能让生活随波逐流,这也是人生可悲之处。

0 东风制药厂女魔 看过 2014-01-25 13:30:33

留下的人和被留下的人,撞得头破血流也要离开的人。对体制和自由的探讨,时隔五六年再看更喜欢了。

1 莫江南 看过 2012-03-25 22:20:59

看得好累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以东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耳东某 2009-10-04 17:03:13

一直向西走,回到起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摸不着头脑的名字至少很文艺,法语直译的名字应该叫 我的东方(面),这也许是主人公的自语,这是她执意挣脱的那个地方给她的烙记和想念。 至少她去西方取得那么毅然决然,母亲追着车,她倔强的一声不应。她需要不带走一点点自己生活了十七年的这个曾经共产主义国家的印记...  (展开)
asdwk 2009-11-04 23:39:57

走了就走了

八十年代的离别是一种永远,说再见,其实就是永别.乡愁漫漫滋生在以后的生活.回家,是一种奢侈.走了就走了,无论你现在生活的如何,你人生的缺憾却永远无法弥补!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英文简介 来自mxx 2014-04-14 13:16: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以东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