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客与刀客 (1984)

导演: 刘钊
主演: 雪梨 / 韦白 / 刘红芳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普通话/国语
暂无评分

剑客与刀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心动的灵魂 看过 2011-12-04 14:27:34

怨妇谷?!累死我了!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1-29 18:53:26

哈哈哈怨妇谷,想得出这个名字的编剧能想到暗杀天王我不惊讶

0 qzuser 看过 2014-05-05 15:01:52

呃,好老的片子,一边看一边笑,好土的台词啊哈哈 iPhone

3 抱龙道士 看过 2011-12-04 12:03:44

雪梨演戏真是很好,比她姐强。想想马夫人康敏和李莫愁吧,小时候看这两部心里明明觉得她很丑居然还敢来演大美女,但是又承认她演的真的好好。

0 smthird 看过 2022-04-08 07:18:42

全邵氏班底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剑客与刀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剑客与刀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