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中心亚历克·鲍德温吐槽大会 Comedy Central Roast of Alec Baldwin (2019)

5星
12.7%
4星
42.6%
3星
41.1%
2星
3.3%
1星
0.3%

喜剧中心亚历克·鲍德温吐槽大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zykmilan 看过 2019-09-22 14:07:45

中规中矩,看完之后终于还是感叹到底是jeff ross说的最好。还有几个惊喜嘉宾,Sean的一句Lady Haha还真是救了嘎嘎那一段…

3 NamesPitt 看过 2019-09-16 22:03:02

憋了一整年的变性笑话都在里面了哈哈,给Caitlyn Jenner点赞,很棒的阵容

3 周府真 看过 2019-10-01 05:24:45

整体效果还行,前期比Justin Bieber那一期要略弱,中期Dr. Ken虽然不错但太短了,Ireland Baldwin比较好,Adam Carolla最冷场,除了主角捧场做戏式的鼓掌外全场几乎没任何反应,后期Robert De Niro、Jeffrey Ross和主角Alec Baldwin一个比一个出色,Robert De Niro对主角和川普的一系列吐槽极为精准,Jeffrey Ros... 整体效果还行,前期比Justin Bieber那一期要略弱,中期Dr. Ken虽然不错但太短了,Ireland Baldwin比较好,Adam Carolla最冷场,除了主角捧场做戏式的鼓掌外全场几乎没任何反应,后期Robert De Niro、Jeffrey Ross和主角Alec Baldwin一个比一个出色,Robert De Niro对主角和川普的一系列吐槽极为精准,Jeffrey Ross也不愧是吐槽大会历来的杀手锏,对川普其实在模仿主角的吐槽,对Adam Carolla一句碾压式的吐槽,对其他嘉宾吐槽却次次又转回到Caitlyn Jenner身上,以及对Caitlyn Jenner身份与立场的矛盾等吐槽都相当出色,最后作为主角的Alec Baldwin对嘉宾一人一句的吐槽则是全场 (展开)

0 连翘 看过 2020-11-15 06:32:56

Sean好像瘦版扣扣熊!又像脸部比例完美的卷福!笑容和眼睛都好迷人啊!主持的节奏和段子都恰到好处,频频救场,好久没遇到这么照顾尴尬症的主持人了。Alex绝了,让人恍惚川某亲临现场接受八方吐槽!Caitlyn一开始我以为她来进行LGBTQ宣讲的,没想到包袱夹在激励中!这种演讲般大义凛然讲段子的方式头回见。从头到尾都很精彩(除了Lady尬尬)。虽然有些段子mean到不行,但就像播客佬说的这就是吐槽大会... Sean好像瘦版扣扣熊!又像脸部比例完美的卷福!笑容和眼睛都好迷人啊!主持的节奏和段子都恰到好处,频频救场,好久没遇到这么照顾尴尬症的主持人了。Alex绝了,让人恍惚川某亲临现场接受八方吐槽!Caitlyn一开始我以为她来进行LGBTQ宣讲的,没想到包袱夹在激励中!这种演讲般大义凛然讲段子的方式头回见。从头到尾都很精彩(除了Lady尬尬)。虽然有些段子mean到不行,但就像播客佬说的这就是吐槽大会,最后一块自由之地。最触动我的地方在于:幽默是不分国界不分肤色不分政治立场甚至不分审美的。或许对方有着你最讨厌的特质,支持着和你截然相反的观点,身体力行做着你最厌恶鄙视的事情。但没关系,我们还是可以坐下来好好吐槽彼此,没有滥骂没有攻击,用幽默来表达不屑和表明立场,最后大家还可以是好朋友或者陌生人。 (展开)

3 突然粉碎 看过 2019-09-17 21:46:24

女儿吐槽亲爹是最狠的,德尼罗老爷子是最骚的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喜剧中心亚历克·鲍德温吐槽大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熟肉观看 来自捂脸熊 1 回应 2020-07-10 08:55: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喜剧中心亚历克·鲍德温吐槽大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