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留下 If I Stay (2014)

导演: R·J·卡特勒
编剧: 肖娜·克罗斯 / 盖尔·福尔曼
主演: 科洛·莫瑞兹 / 米瑞·伊诺丝 / 杰米·布莱克利 / 乔舒华·莱纳德 / 丽亚娜·莱伯拉托 / 斯泰西·基齐 / 加布里埃尔·罗斯 / 阿莉娅·奥伯里恩 / 艾莎·辛德斯 / 劳伦·李·史密斯 / 谢拉赫·霍斯达尔 / 莎拉·格雷 / 威廉·C·沃恩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8-22(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如果我还活着 / 徘徊人世间
IMDb: tt1355630
5星
6.8%
4星
21.8%
3星
51.4%
2星
16.9%
1星
3.1%

如果我留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如果我留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kylegun 看过 2017-01-14 13:59:31

摇滚家族大提琴妹,true love is a bitch,亲情比爱情要感人啊,故事不差,拍得好平庸,作为一个摇滚背景的片子音乐也不够味,但看到Hit Girl演乖乖女确实难得

29 灼灼裴质 看过 2014-11-17 19:38:37

“选择一个没有亲爱的父母可爱的弟弟活着,还是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死去。”这选择很伟大不是吗?插叙插得不够好,音乐很赞,父母啊弟弟啊爷爷啊闺蜜啊都棒透了,他们那么棒,活在没有他们的世界有多难!对我来说光是想想就难哭了……

24 BossiFan 看过 2014-08-22 13:48:42

好一部迎金秋庆开学的青春大片.........

23 Entrop1e 看过 2014-11-16 16:28:12

有泪点 线比较乱但很合口味 可惜重点不对 家人才应该是主心骨 我是说真正的家人 小女神长大了 但是他妈的那么多吻戏我怎么忍 本来四星 因为过多吻戏减一星 故事的本体还是不错的 我主要喜欢的还是这个片子里面镜头的运动 各种舒服 节奏也不错 不过小女神你真的会拉大提琴?你不是花瓶怎么能忍?!

1 失去梦想的柴犬 看过 2021-12-29 05:08:24

看完了很touching,里面每一个人都是很friendly,没有任何一个明显的恶/坏人的代表,然后评分这么低的离谱就很不合理,看看了很早期的短评长评,如果说这个电影剪辑+故事老套,也就算了I won't argue about that,但是tm一句一个超杀女发胖了,长残了,都tm是有病吧?!啊?!莫瑞兹这还难看吗?这是觉得自己是啥物种呀,还有长胖了?Jesus Christ,人家演海扁王13岁... 看完了很touching,里面每一个人都是很friendly,没有任何一个明显的恶/坏人的代表,然后评分这么低的离谱就很不合理,看看了很早期的短评长评,如果说这个电影剪辑+故事老套,也就算了I won't argue about that,但是tm一句一个超杀女发胖了,长残了,都tm是有病吧?!啊?!莫瑞兹这还难看吗?这是觉得自己是啥物种呀,还有长胖了?Jesus Christ,人家演海扁王13岁不到,这电影差不多高中时期,是指望人家这会就白幼瘦呗?而且她那身材还不够好吗??F**k !还有说莫瑞兹当花瓶颜值不够的,这拆尼斯是多自信啊?anyway,说剪辑乱那肯定是菜,这种看的多了挺正常的插叙交替,冷暖色调变换不明显,但是明显回忆更暖,现实更白冷肃,剧本确实是老套了没得说,里面莫瑞兹真漂亮 (展开)

> 更多短评 37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如果我留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李李 2014-12-26 17:28:10

留下

你评价一部电影的好坏是什么? 我的很简单,笑点能让我发自内心的笑,哭点能让我潸然泪下,同时不摁快进键,即使知道结局。 如果知道女主角是贝家大公子的绯闻女友,估计看片的时候会有更多的挑剔,就像你习惯给熟悉的人更多的挑剔,给陌生人更多的宽...  (展开)
シヤナ 2014-11-30 11:45:41

有时候选择生反而比选择死更需要勇气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进行到一家人出车祸的场景的时候,我意识到这是一个从濒死体验为切入点思考人生的片子。联想到另一个类似的片子是Lovely Bone,充满亲情,回忆。 我不禁思考,是什么支撑我们活下来?我们的过去,还是我们的未来?还是那些我们爱的人? 活着的时候,我们从来...  (展开)
白昼白 2014-11-16 15:14:46

Teenager stories are silly, but touchi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e, grown-ups, seems to be stubbornly convinced that young adult stories are stupid, and only teenagers themselves will be silly enough to fall in love with this kind of "so-called" romantic novels. For that we already knew the transitory characteristic of...  (展开)
穆槿 2015-02-21 21:18:58

一念之间看懂了生死

说起这部电影我真的要说超杀女能如此安静,这转型真的有点吓了一跳,表现很出色,而且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专门学习了大提琴真的是很用心的演员。 电影其实没有什么大的看头,最大的噱头在前文也已经说过了。抛开生死设定就是纯纯的纯爱青春片,故事一切显得那么平淡,那么简单。利...  (展开)
馨媛🐾Siran 2018-02-04 22:08:18

足够真实,才足够感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关于爱情,“如果命运有好有坏,我最好的命运就握在你手里。——我亦然。”出自一部言情小说,是我对影片中爱情的最直观感受。这是我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的为数不多的,可称为“刚刚好”的爱情。它的发生,它的发展,它的结果,它的未来,一切都合乎情理,没有...  (展开)
RSJing 2014-11-23 21:51:45

If I stay

我在美国的时候就被这部电影的名字给吸引了 但是因为语言问题 我没能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回来终于等到了有下载 和我想象的有点不同 但是不至于落差很大 还不错的一部电影 用插叙的手法 从出车祸开始 不断插进很多回忆 她的家人都去世了 但是电影最后一秒 她存活了下来 if ...  (展开)
Eve-L 2014-09-13 10:01:09

没什么大不了

第一次纯粹因为trailer去看了这部电影,脑子里忘不掉trailer里面的那首Say Something,结果电影里一点这首歌的影子都没有。可惜了这么好的乐队。不过气氛是染的很好,所以就去看了。 还算对得起五点场的电影票,最好的地方居然是结尾,那种蜻蜓点水的轻盈,不留痕迹的感觉最可...  (展开)
TomCruise野 2020-05-08 03:12:18

无条件的爱是最治愈的

大提琴与吉他的相遇,那是怦然心动的难以忘怀的美丽的爱情。 沉静的温柔是种让人放下所有戒备和不安的向往,那一刻,他知道他一直在等她,因而真正见到的时候,他一眼便认出,那就是她。既是欢喜心动的,也是踏实舒畅的。 传统保守的大提琴总是把自己抑制的像一潭不起波澜的湖...  (展开)
2014-12-29 15:28:15

Sacrifice. That's what we do for the people that we love.

1. 那个我喜欢的乐队 刚开始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被吸引的整个都是那个乐队。想到了自己喜欢一个乐队的心情。不是多么有名的乐队,但就是喜欢他们,想要追着他们,看着他们越来越成长的时候却又有些不甘心,就像自己心爱的东西不得不跟别人分享。觉得「能有一个玩儿音乐的男朋友...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2-20 21:12:03

《如果我留下》:爱的弥足珍贵

这是一部探讨如何珍惜生命的电影,让人自始至终感到亲情、友情与爱情的弥足珍贵。 人若在自己昏迷之际,另一个我还能看到周遭的种种,那也不失为一种自醒的观瞻。R·G·卡特勒执导的《如果我留下》(2014年)中,清纯可人的米娅在与家人一同出行中,遭受了一场车祸,父母及弟弟...  (展开)

> 更多影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如果我留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