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上战场的影评 (2)

Teddington 2016-09-27 20:13:05

戏说历史剧

二战期间英国本土确实组织过民兵,因为当时盛传希特勒很有可能打到英国去。于是不上战场的人被组织起来,其中主要是老人和青少年。他们缺装备也是真事,尤其是一开始的时候再加上没什么组织纪律性,确实像个笑话。不过好像都很积极,认为在做一件保家卫国的大事。好在Mr希特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赵无眠 2009-01-13 09:28:50

老爸上战场

所有的孩子都应该关注我们的父母,这是部老电影了吧。 周一中央六播出的时候是无意间换台看到的,然后就吸引了我的眼球。是的,那些苍老的容颜一点也不会让你感觉到他们的老去,相反,走路的昂首阔步跟临危不惧的沉着很是可爱,还有被冲跑的吊桥,下水要救人的矮河,都...  (展开)

订阅老爸上战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