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希特勒的警卫 Ich war Hitlers Bodyguard (2000)

导演: Alexander Kluge
主演: Peter Berling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片长: 45分钟
IMDb: tt1260364
暂无评分

我曾是希特勒的警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乔治洗衣机 看过 2018-10-25 19:23:56

8-3 Symbolfigur schützen / "Doku-Soap!"

0 24格 看过 2010-01-21 23:10:53

希特勒最后是葬身于大西洋?克鲁格用配乐和特效对“元首”进行了毫无保留的讽刺,甚至是在演员的选用上。希特勒逛巴黎那段尤为突出。

0 殊不方 看过 2011-12-31 16:10:05

无感

0 Curt Duncan 看过 2013-01-13 22:57:54

好老的笑话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曾是希特勒的警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曾是希特勒的警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