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你的剧评 (85)

wendy 2020-08-07 13:14:43

现在的人,可不可以就管好你自己啊

最近电视剧《我好喜欢你》上映,言承旭和沈月组CP演偶像剧,于是各种指责纷纷而来,无不是抓着男主的年龄不放的: “言承旭虽然状态还可以,但他的年纪都可以当沈月的爸了” “言承旭这个年纪还演偶像剧,还有没有上进心啊” “不好意思,没有CP感,我看出了乱伦感” “喜欢男...  (展开)
徐梓卿 2020-08-04 21:19:38

古早台偶风?明明是挺扎实的偶像剧啊

看了6集,看评论发现大家都好严苛啊,这比早期的偶像剧扎实多了吧,偶像剧肯定不能和都市生活剧、历史正剧来比啊,这么比很不公平。单说偶像剧,我倒觉得这剧挺扎实的,大家不要对古早偶像剧有滤镜,又对现在的偶像剧戴有色眼镜。 偶像剧就是要造梦的啊,看台湾以前的偶像剧,...  (展开)
尘飞扬 2020-08-04 18:33:50

剧情注水,主角傻白甜,《我很喜欢你》让人难以喜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8月3日,《我好喜欢你》开播。 第一时间刷完四集,想去挂个眼科——很担心女主的主角光环要亮瞎我的眼睛。 女主童小悠由沈月扮演,是一个脑子不灵光的菜鸟设计师。 剧中设定,童小悠是个衰神附体的女孩子,喝凉水塞牙是她的日常。 为此,剧中用了大量细节来证明她的衰神体质,...  (展开)
Z 2020-08-31 00:20:16

还有几部影视作品的主角有看书的习惯。陆星辰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糟,言承旭更是!

理性看剧,绝对没有网上吐槽得那么差。在我这,满分10分的话,可以给7分。 剧情方面,确实略显单薄。不知道是否剪辑原因,男女主角感情历程交代得不够明确,就是感觉莫名其妙就微妙起来了。进展太快,导致观众会觉得突兀。看着暧昧不清的画面心想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在...  (展开)
点墙的 2020-08-07 12:10:11

这不是电影倒霉爱神的剧情吗?

一星给言承旭。影视剧本来就是这样,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一部剧拍的好其实归功于整个团队,但一般是主演得到的赞美声更多;相应的,拍的不好时,该归罪于整个团队的失败,但往往主演挨骂更多(例鹿晗的上海堡垒),由不得他有任何辩解就成为顶锅的那个,其实他可能只是同往常一...  (展开)
乌江 2020-08-07 09:25:06

请问这剧想要表达的价值观是啥

大叔配萝莉?烂俗剧情?这种剧在2020真的还有必要拍吗?观众群体是哪些?青少年小女生?让她们怀揣着只要傻白甜就能搭上霸道总裁人生开挂?看开头就能预见结局真的很没意思啊。言承旭大叔我真的不是对您的颜有什么偏见,我小时候还看过流星花园,就想爱着你那时候完全可以接受...  (展开)
青石 2020-08-07 20:00:52

43岁言承旭再演偶像剧男主,但演技依旧停留在“道明寺”

提起《流星花园》,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不管是男女主角还是剧情,都让当时很多观众沉迷不已,堪称玛丽苏剧的鼻祖。 之后还被翻拍过很多次,可谓是经久不衰的IP。 最近有一部和《流星花园》相关的偶像剧播出。 不过不是翻拍,而是它的主演是初版《流星花园》“道明寺”言承旭...  (展开)
西西嘻嘻里的鱼 2020-08-04 21:54:50

我们为什么爱偶像剧

言承旭老粉,我从16岁变成35岁,已经当妈了。说实话,去年听说他拍剧的时候,心里又期待又嫌弃,一方面呢终于看到他有新的作品,另一方面又嫌弃他这么大年龄还在拍偶像剧。本来已经打定主意不看了,但播出的时候,又忍不住打开我的平板。 目前就看了4集,今晚更新的还没看,可...  (展开)
赟在心 2020-09-28 22:30:03

这部剧怎么说呢

我这人不看男女主是谁,只看剧情,但就这剧情,真的太太太无趣,加恶心,还腻歪……满满的三十年前偶像剧风格,或许几十年前琼瑶盛行的时候,这部剧能成为爆款,但现在…… 对了,值得一提,可以看下这部剧的两个导演。从来都是烂片制造者,果然,片子烂不是没有缘由的,导演是...  (展开)
Ivy.mumu 2020-09-06 11:23:23

后半段越来越精彩

这部戏前半段剪辑比较跳跃,导致剧情不连惯残缺不全。还蛮想看看原片是什么样子。前面的故事太零碎,但是如果想看剧情跟演员演技的话其实可以值得一看的,感受一下演员的渲染力,一般偶像剧蛮难见到的。 质疑说什么偶像剧套路,偶像剧套路也是要看演员的演技呀!许多戏剧的方向...  (展开)
lwq 2020-09-02 15:36:16

该剧最可悲的是:未播就被很多自以为是的人贴好了标签

标签一:霸总、傻白甜俗套 砸钱解决问题是霸道总裁的套路,但看过剧的人应该知道,本剧中男主从未这样做过。男主和女主的缘份起源于十年前一次相遇,十年后在公司再次相遇,女主表现出追求上进(“我想做得更好”)的态度和曾经的男主十分相似,这两点让男主开始关注女主,并运...  (展开)
智利智力 2020-08-24 07:38:13

陆星成不过是个勤勉的中年人罢了

有人说“世上能守着本心始终如一的人,若有,也一定是凤毛麟角。” 悠悠星辰的原著作者描述,陆星成在我想象中,他是一个成熟而不失少年心性的人,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变故而弥天真,无论经历过何等的痛苦,他始终渴望爱,也渴望被爱 很高兴,一切都非常符合我的预想,足够傲娇...  (展开)
柚酱 2022-10-03 14:26:25

可看颜但剧情劝退

这部剧真的很难看。点开才发现我之前居然已经看了一半了。 剧情一直都是女主生气男主哄男主生气女主哄。女主设计的衣服出问题男主帮忙拯救。女主生病男主照顾(女主也太常生病了)。女主误会男主。男主对女主说过分的话。 这些剧情反反复复反反复复。我的天呐。我当时是怎么坚...  (展开)
小妖说八卦 2020-09-08 20:21:55

《我好喜欢你》扑街,剧情是“硬伤”,言承旭再给力都救不了

文/呆呆. 青春偶像剧是一代人的青春,剧中的男男女女、恩怨纠葛映照着每代人的青春记忆,或者说是弥补空白,毕竟不是所有人的青春如同电视剧那般精彩和伤痛,有的或许只是很平淡的顺势而为罢了。在国产青春偶像剧的历史长河里,有一位突出人物扬名在外,即使时间匆匆流逝不复返...  (展开)
want 2020-09-07 00:10:41

借沈月的一篇博文来,真的我好喜欢你

沈月 9月3日 21:07 来自 iPhone X 已编辑 下午睡觉做了一个恶梦,原本很可怕,出了一身汗,后来我回味这个梦的时候又觉得很好笑。记下来与大家分享。 我梦到我租房,有一个合租客,她原本是个女的,后来发现她其实是个男扮女装,并且有一天要害我。我就跑了,跑出门突然想起来...  (展开)
胡萝卜喃 2020-09-04 02:30:49

言承旭你的气质和完美身材外形应该演楚霸王而不是普通偶像剧楚霸王这个角色只有言承旭能够把他演到极致,霸道狂野义气有时又有些单纯可爱,楚霸王对虞姬粗犷深刻专一为情奋不顾身,

承旭你的气质和完美身材外形应该演楚霸王,而不是普通偶像剧,楚霸王这个角色只有言承旭能够把他演到极致。楚霸王霸道狂野义气像一头雄狮,但是有时又有些单纯可爱,楚霸王对虞姬粗犷深刻专一为情奋不顾身,外表看起来如此霸道的人对虞姬却如此温柔,这样的形象只有言承旭能够...  (展开)
地瓜 2020-08-27 22:02:04

对于这剧我想说

以下仅为个人观点与吐槽 男主配音什么鬼!!!!小声就算了,还有气无力的,像个气虚的。 滤镜太夸张,人人都白得像墙!!!! 演技嘛,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求你们嘴型对好点,可以吗!!!! 本来说男主不老颜,身材好加上女主长相可爱(月月啊,你还是别演戏了,演戏啥的容易...  (展开)
西风细语影视说 2020-08-09 11:38:13

感觉在看10年前的偶像剧,人物、设定、情节都很套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1版《流星花园》道明寺,搭档2016版《流星花园》杉菜,这跨年代的CP搭档,真的能擦出爱的火花吗? 因为剧集较短,一共34集,整部剧的节奏显得很快。然而这个故事实在是太套路了。 一、人物套路 女主童小悠是一个职场菜鸟“便利贴女孩”,却不忘追寻梦想,一心要成为一名优秀...  (展开)
甜心三岁 2020-08-07 21:52:02

我好喜欢你

个人感觉没有放出来的预告好看,cp感不是很强,虽然言承旭真的保持的很好,但依然get不到cp感,总之觉得不看也罢,像高中时候拍的那种台剧风,但这个年头真的已经不兴这种风格了。我没啥好写的了,却还让我凑到140字,那就再说点吧,对于言承旭的角色没什么期待的,就像之前黄...  (展开)
momo_ 2020-08-07 18:03:20

救命

救命…… 这个差了20多岁的年龄差,还有男主动不动就来道明寺经典语录,我真的跳戏。 我真的不理解,言承旭,我才6.7岁的时候他就🔥就演偶像剧,到现在了还演偶像剧?我6.7岁的时候他就这种人设到现在还是这种人设?这都这么些年了一点进步都没?你说老就算了咱能有点演技不...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5条)

订阅我好喜欢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