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s (2009)

导演: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编剧: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 埃尔莫·伦纳德
主演: 卡拉·古奇诺 / 埃里克·斯托尔兹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1-16
片长: USA: 24 分钟
IMDb: tt1339172
暂无评分

Spark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1-12-01 02:30:54

囧瑟夫的导演处女作竟然技巧如此成熟,简直让人眼花缭乱。颇有姿色的少妇刚丧父不久,豪宅又被大火夷为平地,而真相却总是那么让人大跌眼镜。★★★★

0 Sydney 看过 2021-11-30 21:13:23

烧房子用小模型 把女人放在舞台背景一样的火型背景板中 很经济省钱也很精明 性张力可能在第一眼就拉开 但能不能继续能发展到哪一步需要深入的了解 不喜欢怎么能从下午聊到点灯 嫁给他当然钱是很重要的原因但也是因为他对我很好 我有时出去fooled around一点点但那不是认真的 我确实想他 但他也确实不理解我 于是碰上了一个愿意相信她的故事愿意理解她为她着想的人 她才会问you can't stay ... 烧房子用小模型 把女人放在舞台背景一样的火型背景板中 很经济省钱也很精明 性张力可能在第一眼就拉开 但能不能继续能发展到哪一步需要深入的了解 不喜欢怎么能从下午聊到点灯 嫁给他当然钱是很重要的原因但也是因为他对我很好 我有时出去fooled around一点点但那不是认真的 我确实想他 但他也确实不理解我 于是碰上了一个愿意相信她的故事愿意理解她为她着想的人 她才会问you can't stay a while?喜欢那个要走却不走有意无意踢高跟鞋的设计 还有最后仿佛终于等到那一句的松一口气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park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park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