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朱丽叶的信 Letters to Juliet (2010)

导演: 盖瑞·温尼克
编剧: 约瑟·里韦拉 / Tim Sullivan
主演: 阿曼达·塞弗里德 / 盖尔·加西亚·贝纳尔 / 克里斯托弗·艾甘 / 瓦妮莎·雷德格雷夫 / 马西娅·德波尼斯 / Giordano Formenti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5-14
片长: 106分钟(美国)
又名: 茱丽叶爱情信箱(港) / 致茱莉亚的信 / 给茱丽叶的信
IMDb: tt0892318
5星
19.5%
4星
46.2%
3星
31.1%
2星
2.8%
1星
0.4%

给朱丽叶的信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给朱丽叶的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815 条 )

热门 /  最新 / 

82 Stella 看过 2010-09-08 21:11:52

What if……冲着精彩的意大利ost加一分,granny太美了,美景美人……

116 長沙司馬 看过 2010-09-22 00:58:58

偷情人終成眷屬

621 [已注销] 看过 2010-05-27 07:30:35

女主角真他妈美死了

169 少年游 看过 2010-05-25 22:10:49

意大利的无敌阳光和美景~

7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0-05-29 14:49:14

【给朱丽叶的信】就像与纯爱电影结合的都市爱情故事,包含着岁月的沧桑和激动人心的爱情,好在爱情也没有被杂七杂八的商业元素拐走。这里有偶像,有美景,有美食,有笑声,还很有爱,更难得的是一切都被合理的组合在一起,这绝对是一部很称职的爱情喜剧。 ★★★

> 更多短评 268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给朱丽叶的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2 条 )

风之羽翼 2010-09-02 23:45:09

What if

" 'What'and 'if'are two words as non-threatening as words can be. But put them side by side and they have the power to haunt you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you need only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 ——摘自电影台词  (展开)
Christina 2010-05-30 13:07:06

相忘于江湖 还是相濡以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七年了 分开整整七年了 我们 还爱着么? 我 还在爱 白发苍苍的老人,为了50年前“青涩”的爱情,带着孙子,渡过海峡,来到美丽的意大利。整部电影,留给我最深影响的,是阳光。西班牙的阳光,带给每个人不同的光谱色彩,给这个国家造就了举世闻名的艺术家,远销海外的橄榄油。...  (展开)
只喝咖啡 2015-02-26 00:06:58

Juliet的回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ear Claire,   "what" and "If" are two words as non-threatening as words can be. But put them together, side-by-side and they have the power to haunt you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I don't know how you...  (展开)
2011-03-20 23:41:24

关于Claire

今天看到挺有意思一句话: 你可以经营一段关系,但是你不可以经营一段感情。 恩,这句话把这部电影剧透光了。这片子主要讲了一件事:Sophie发现自己的亲密关系无法维护。而她又不经意间陷入另一人编织的情网。 我们也相信Sophie之前的感情是真的,但是,这样的感情,无法继续...  (展开)
爱旅行的喵星人 2018-03-01 13:23:20

Follow your hear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像是一部意大利的旅游宣传片,镜头美得不像话 有爱就要勇敢去追,就像是罗密欧与朱丽叶…… 苏菲和未婚夫维克多前往意大利旅行,结果作为餐厅的主厨,维克多把精力都放在了寻找美食而忽视了苏菲。 苏菲独自在小城维罗纳闲逛,无意间被茱丽叶故居满墙的情书所吸引,并且与“茱...  (展开)
moonlight 2017-06-05 09:01:33

抓住真爱的勇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或许所有的感情都会归于宁静,轰轰烈烈的浓情都化为柴米油盐的淡意,所以每个人才那么的留恋爱情的感觉,也想法设法想要爱情的保鲜期尽可能的长一些,再长一些…… 两个人心跳的频率不再契合的时候,渴望爱情的心已经开始漂流,苏菲的男友不是不爱她,不是不在乎她,相反他一定...  (展开)
怪小姐 2010-09-12 20:41:56

what and if

 Dear Claire, 'what' and 'if',   are two words as non-threatening as words can be,   but put them together, side by side,   and they have the power to haunt you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  (展开)
pinkmark 2010-09-16 13:23:31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放开

50年前,我写了封信,把它埋葬在泥土里 朱丽叶,你是否听到了我的心声及我那未圆满的爱情 50年后,有个女孩给我回了封信 告诉我 真爱,无论多久,都不晚 于是,我踏上了漫漫征途 这个城市阳光,浪漫又富有激情 我遇到了很多个叫洛伦兹•巴尔脱里尼的意大利男人 但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47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给朱丽叶的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