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的呼唤 Call of the Wild (2009)

5星
10.6%
4星
21.7%
3星
49.2%
2星
11.1%
1星
7.4%

野性的呼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虎牙 看过 2010-01-16 14:40:54

1.15 片喜欢那个老头,感觉跟中国的朱旭都很有魅力。

0 罗夏 看过 2010-01-12 20:07:21

四颗星送大狗狗

1 狗宝和妈团聚了 看过 2010-12-25 22:23:50

狗片里不咋地的,怎么有好多明显不是雪橇犬的短毛狗在拉车啊==

1 小白兔走钢丝 看过 2016-03-31 15:54:45

家庭育儿片…

0 炼金巫师 看过 2012-08-17 21:16:24

干干净净的片子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野性的呼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Dark_KNIGHT 2014-12-12 12:36:34

其实,也不是太差。但似乎和名字不太符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虽然没怎么说那个狗有多野性。就偷偷鸡,爱奔跑。 但人物还是挺刻板的,刻板得也还可以接受,如小小的女主角,瑞恩,一个爱慕虚荣的小女孩吧,或者说爱攀比。最后就不爱了。 她的外祖父,没怎么刻画,但似乎很怀念死去的妻子。那包衣服从头到结束都有镜头,最后还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首席备胎 2009-12-27 14:13:18

这也算改编?

杰克伦敦的原著我是初中的时候看的,一直都觉得那是经典,尤其是那头雪橇犬最终接受野性的呼唤回归自然成了狼王。如果这是那部好书的改编,那我只能说导演脑子进水了,因为讲一头猛狼的经典被改成了儿童益智片,唉,罢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看不了呢 来自豆友215794924 2020-04-24 22:33: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野性的呼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