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网 迷網 (2020)

导演: 王伟仁
编剧: 曾保华 / 陈家俊 / 高慧敏 / 严丽华 / 杨雪儿 / 陈志强
主演: 杨明 / 高海宁 / 陈晓华 / 姜大卫 / 马海伦 / 李成昌 / 庄锶敏 / 黄祥兴 / 容天佑 / 楼嘉豪 / 何启南 / 朱敏瀚 / 于洋 / 董敬文 / 杨玉梅 / 陈狄克 / 蔡国威 / 李豪 / 关曜儁 / 吴嘉仪 / 彭翔翎 / 曾慧云 / 刘桂芳 / 苏丽明 / 黄梓玮 / 尹诗沛 / 梁珈咏 / 陈俊坚 / 蔡康年 / 王俊棠 / 秦启维 / 邓以婷 / 容羨媛 / 谭伟权 / 冯奕森 / 叶蒨文 / 朱斐斐 / 周梓盈 / 陈嘉慧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20-07-13(中国香港)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网络骗案 / On-lie Game
5星
6.7%
4星
13.6%
3星
49.2%
2星
22.6%
1星
7.9%

迷网的分集短评 · · · · · ·

迷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叱咤﹎M● 看过 2020-07-15 15:22:11

这也算是tvb开发的新类型职业剧吧!网警这个职业之前好像没拍过,杨明这是要接班吴卓羲成为新一代警察专业户。tvb现在演员真是少,和同期的《杀手》重合演员太多,时不时让人跳到另部戏。新鲜面孔倒也有,18年港姐冠军陈晓华,近年来最有气质的港姐,拍剧也是千呼万唤翘首以盼,第一套剧就演女二,还是蛮受重视,只是这演技就有点一言难尽了,上镜也没有那么参选港姐时漂亮,好在气质有,多磨炼几部应该能接班当家花旦吧!

8 Jasmine 看过 2020-07-26 16:13:38

三星好评全部是打给姜大卫的。

9 豆友219303634 看过 2020-07-14 00:33:19

一星给杨明和高海宁,一星给之后的剧情。看了第一集,好闷。可能网警比较抽象,不太好描述。最后的play play卡那段和现实严重脱节,现在居然还有实体游戏卡。这种水平在大陆连小学生也骗不了……

7 444 看过 2020-07-15 10:26:25

看了2集剧情还可以,但是没什么戏剧张力,更像是反骗纪录片。杨明演戏始终是差点东西。

4 某J。624 看过 2020-07-18 02:13:49

理解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初衷和意义,但真的太无聊了…

> 更多短评 7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迷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丁炜彤 2022-01-26 14:53:11

这个题材很好,略低于期待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迷网】非常好的题材,讲述的是时下最热的网络骗案,杀猪盘、卖虚假商品等等都是现在无处不在的骗案,实话实讲,网络骗案对家庭和社会的冲击着实不亚于杀人放火的刑事案件,破案率低在第一集的时候已经给出了原因,没有那么多的警力去破案,想要打击网络骗案需要投入太多太多...  (展开)
X)un 2021-08-31 00:15:13

气死我了

刚刚开始的那个会计师,辛苦存了四年的钱结果被骗,这里面说的没错骗子不会知道他们骗的每一分钱都会成为别人的失去支撑或者依靠,蝴蝶煽动翅膀会引发还海啸,但是有的人并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收受这种苦, 后面的要跳楼的小姐姐。还好没有钱,她也不会知道对她说的蜜语甜言...  (展开)
Meliodas 2020-11-09 18:06:57

个人看法

定位的话,算犯罪剧,对于女主,感觉角色很真实,现实很多事这样。毕竟我也扮演过那种类似骑着白马的那个角色,真的有这么蠢的女的,已婚妇女一直去想找人陪,我陪了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我厌倦。其实个人不太喜欢女主这个角色,女主演技可以了,但是这个角色,实在是,自己怕...  (展开)
Miho 2020-09-07 10:32:15

养肥了看的,用两倍速一口气看完的

姜大卫!于洋!高海宁!杨明! 陈晓华是谁? 不喜欢曾航生,反正就是演的坏银,爱死姜大卫了,李成昌和高海宁让人串戏,Matt这个英文名总让我串戏到《铁探》,那里的杨明死的太惨了,还有《兄弟》里面的顶级保镖,高海宁 ol装真的很漂亮, 姜大卫(就是为了看他!星星眼) 于洋...  (展开)
白熊君🥺ིྀ 2020-08-18 20:34:15

女警和她男朋友演技太尬了吧

女警虽然长得蛮好看的,但是演技是真的不行,和男朋友都有种皮笑肉不笑的感觉,演的太费劲一点都不自然,一直都是强颜欢笑的感觉,故作甜美,捧新人真的是太明显了,演技还不如配角,男朋友也是少见的戏份重,用力过猛,感觉这两个角色真的可有可无,作为单独案件穿插一下就可...  (展开)
如熙如昼 2020-08-07 17:53:11

很有现实意义的一部防骗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港剧新职业剧《迷网》终于弥补了《法证先锋4》的不足,说起法证4,用了那么多新上升期的演员,就为了最后吃一口前三部的红利,把这么好的基础的剧拍的稀烂。当然最近稀烂的还有战毒(打着向缉毒警致敬的大旗,却让人觉得毒贩就这智商还不如门口摆个摊也比干这个强) 迷网涉及的...  (展开)
戎韦羽🌈🔯 2020-08-06 11:56:57

迷网,新颖有趣的网络教育片

迷网观后感,迷惘这出的题材很新颖,往日都系警匪片,悬疑片的题材最多都是凶杀罪案居多,而随着宜家时代,科技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网上骗案真的慢慢日益增长,数之不尽,骗子的欺骗手法也层出不穷。出了这个剧我觉得对我们网民,教育意义蛮深的。记得剧中的主角杨明看到曾经...  (展开)
差半步 2020-08-06 03:36:57

《迷網》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集不落的看完《迷網》(除了還未更新的),頗有感慨,特此寫下我的感受。 看了十幾年的TVB影視劇,幾乎沒有一個專門針對網路詐騙的電視劇,反網路詐騙題材在TVB作品中還處於空白階段。我相信,《迷網》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作為一部具有現實意義和教育意義的刑偵片,...  (展开)
差半步 2020-08-06 03:30:43

《迷網》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集不落的看完《迷網》(除了還未更新的),頗有感慨,特此寫下我的感受。 看了十幾年的TVB影視劇,幾乎沒有一個專門針對網路詐騙的電視劇,反網路詐騙題材在TVB作品中還處於空白階段。我相信,《迷網》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作為一部具有現實意義和教育意義的刑偵片,...  (展开)
电视迷王美丽 2020-08-05 23:45:53

迷网:突破迷惘的浪漫教育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追《迷网》,主要还是被题材吸引,TVB刑侦剧向来强大,网络骗案主题又非常契合现实。看了几集,发现这部剧和印象中的TVB刑侦剧不一样,但确实值得一看。 因为,影视寓教于乐是种应该实现的理想。 《迷网》讲到的骗案都非常现实: 聊天账号被盗案,男主母亲为扫优惠券导致微信账...  (展开)

> 更多剧评 5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迷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