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杀手的影评 (2)

亲切的陆游 2020-01-23 17:42:26

这个男人什么都要

案子其实很简单。 副警长,检察官,律师从小是三个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法官志向远大,律师一辈子叛逆,副警长堕落。副警长利用和检察官在一起工作的机会,向黑手党提供信息,检察官两年前察觉,和副警长决裂。两年后,检察官找到了证据,大雨夜打电话要与副警长见面摊牌,副警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uper Mario 2020-01-03 19:56:28

意大利人通常把这种性情叫GELOSIA

意大利电影就像他的国家和国人一样非常情趣,生活气氛深厚,基本上不给观众什么说教,还真没看过意大利的所谓主旋律电影。电影编导在创作时好像也不受什么束缚,没有结构和剧情的条条框框,很放得开,人物也从来没有脸谱,好起来再怎么样也不高大全,也不洁净无暇;坏起来再怎...  (展开)

订阅我不是杀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