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的剧评 (393)

光斑 2019-10-06 20:55:25

stageVSshadow 为谁,真实的心动着【剧情分析,全cp磕糖】演员ins持更 多图预警【已更13-1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截图方便,存图自便* 【剧情向】 1.漫画女主吕珠多的觉醒:白切黑? 证据一:下面这两个镜头 只有觉醒后的角色在stage里展现真实内心时,才会出现的画面处理。 证据二:吕珠多看向了指针逆时针旋转的挂表 所以这一点基本可以确定了。 有人说,吕珠多原来是个白切黑,判断的依...  (展开)
咚咚桥 2019-10-25 14:20:59

(更新至20集)能不能守多大的碗吃多大的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多打的一星是冲着我真的挺满意男主的颜值才打的。 看了最新的第15集16集,剧情节奏宛如脱疆野马的崩坏中,稍微理一理编剧目前写以及野心勃勃将要写的几个比较明显的剧情方向: 1、端午哈鲁校园爱情线;2、与作家设定斗争的续命剧情主线;3、端午哈鲁的另一本漫画线;4、白经的...  (展开)
琳达想吃鸡肉 2019-10-17 00:57:53

这里上课时老师正好讲到《花》这首诗的情节安排,细节真的是太到位了。 내가 그의 이름을 불러주었을 때 그는 나에게로 와서 꽃이 되었다 当我叫他名字的时候 他向我走来 变成了一朵花 端午和一天相遇下凌霄花墙下;一天...  (展开)
焱返 2019-10-11 03:20:18

在漫画书里当个工具人也太难了吧丨《偶然发现的一天》[1 - 4(16)集]

设定是财阀千金、校园公主,实际工作是给女主角递纸巾? 这就是《偶然发现的一天》主人公殷端午,有名无分的工具人生活! 白活了十几年,一朝发现世界不是想象中的亚子—— 她是一个漫画人物,还不是排得上号的角色,而是个群演。 乍一听好像是晋江网文,快穿成女配,系统文重...  (展开)
放大镜观影 2019-11-30 09:03:39

觉得烂尾的你错过的片尾巨饼:深度分析结尾中特写的诗“杜伊诺哀歌”告诉了我们一个怎样的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用放大镜看剧:觉得烂尾的你错过的片尾巨饼:并非开放式结局,结尾中特写的书“杜伊诺哀歌”告诉了我们什么。小论文预警 首先感谢韩剧tv评论区里面的小伙伴对我的支持!!这是我第一次开豆瓣账号并且在上面写影评 剧透预警!适合看完全剧想了解此剧表达的思想(我的脑洞)的人...  (展开)
lexieeeeeeeee 2019-10-10 13:49:53

【July Found by Chance】原版漫画剧透

图二:网页链接(只更新到第一部)http://www.tenmanga.com/book/July+Found+by+Chance.html 图三网页链接(更新到第二部,但要用电脑网页才能打开,https://mangarock.com/manga/mrs-serie-100297968 道华小时候和珠多是好朋友,道华搭好雪人的一部分先回家,只留她一人,后来...  (展开)
元玊 2019-11-27 09:31:37

《始于新奇,终于俗套》——论偶然发现的一天是如何垮掉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新浪微博偶然发现的一天超话。全文共11373字。 (=如果已经看过的朋友不要以为是我偷的,就是我写的!) 《偶然发现的一天》是一部奇幻校园恋爱剧。 最初了解到这部剧是看了@哇哇哇妹 的推荐,得知本作讲述的是纯情漫画工具人的高中女生殷端午想要摆脱悲剧人设,同时也在...  (展开)
Vlin 2019-10-31 23:18:17

我觉得我破案了?

白经哈鲁端午古代三角恋。白经和侍卫哈鲁一起长大情深义重,端午大小姐是白经未婚妻。结果端午哈鲁相恋,白经同时被最爱的两个人背叛,用剑插向了端午心口,端午重生才有了心脏病,哈鲁用手阻挡剑,所以手上有了剑痕,后来对剑痕的执念这么大。端午死在了哈鲁怀里,世界崩塌,...  (展开)
榴莲酥 2019-10-31 02:32:10

【剧情分析整理】这个真香

#首先,这是一则来自10.31凌晨1:18的帖,来自于一名看了第9集后刷完微博豆瓣和讨论区所有讨论的观众关于到目前为止剧情以及讨论分析的分析。(我坚定的站哈鲁,后面会分析原因,不接受杠,杠就是你是对的我是错的) Part1:关于吕珠多和南柱 (1)吕珠多的觉醒 这里要先说明,...  (展开)
湖里 2021-07-10 15:42:03

写给哈鲁(矫抖泪,非喜慎入)

写在前面:不喜欢哈鲁的就不要看了。 <1.0> 哈鲁1.0是小动物,百分百的小动物。明明前身是抽刀杀人,鲜血溅满脸都不会眨眼的侍卫,全新开端将他痛苦记忆抹去,空白的名字,空白的性格,空白的背景设定,空白的语言系统,觉醒后置身陌生世界,不知道“我是谁、从哪来、到...  (展开)
蒲公英茶 2019-12-14 22:29:16

毫不掩饰的烂尾

看了开头很喜欢,但好不过10集,真是浪费感情,后面都是什么玩意儿,乱七八糟的 铺垫那么多,故作玄虚,结果前因后果全都没交代明白。 韩国人这方面真的不行啊,感觉没什么想象力 10集之后就是男女主各种的你失忆我失忆,你找我我找你,你等我我等你 主线剧情全部不交代,剧情...  (展开)
怎么又是我 2019-11-22 21:36:02

真是可惜

一期一会不好吗?非要弄成三生三世? 因为只是一个没有名字的群演,当渺小的我,能被你看见、被你唤醒、被你珍视,就感激这次相遇,努力让不起眼的生命也能开出一朵花。这样的设定,会否更能引起平凡观众的共鸣呢? 不去刻意,也不拼命强调要改变所谓的命运轨迹,审慎的过好这...  (展开)
Me.28 2019-10-04 05:52:31

漫画原女主吕珠多—李娜恩妈妈碎碎念

知道女鹅要演这部戏后就搜了原版漫画看,这个设定在我这边不算新奇,跟晋江曾经风靡的女配文差不多:配角觉醒,想要改变自己命运,决定作出一系列改变。此类配角文原主角的塑造看作者心情,有些会被丑化,有些会被和“原配角”隔离,有些和“原配角”一起改变,但大多不会着重...  (展开)
疯狂钻石 2023-09-18 00:26:28

可放松一看的小甜剧

一部剧能够做到有趣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这部剧在我看来,就是这样。殷端午的日常戏精生活真的很搞笑,搞笑女和纯情男的恋爱故事也挺不错的嘛 ,生活在漫画世界里即使违背设定也对彼此心动的感情还是挺动人的,就是那个古代场景的服装和发型真的太出戏了,怎么那么随便啊。结局...  (展开)
说啥了呀 2019-11-22 13:42:21

你还在意男女主能不能在一起吗?我不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焦虑了一集,在最后十几分钟男女主又开启新漫画纪元的时候,终于没忍住快进了。 挺失落的,好不容易有一部不落窠臼的韩剧,好不容易有一部青春校园剧试图在恋爱气息里动动脑筋烧烧脑,怎么可能不惊喜呢?可它从中间就开始烂尾(这叫什么烂尾,这简直是烂胯骨啊~),怎么让人...  (展开)
路人甲乙丙 2019-11-02 17:15:12

开局五杀中期小崩盘的反套路失败韩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纯属业余,毕竟我戒韩剧电视剧日剧等真人演的东西很多年了,韩剧看得少但很注重节奏,我的挑剔程度到达了前几年来自星星的你之类的大火韩剧都看不下去的程度,极度主观的影评,就别和我ky什么我觉得不怎么怎么样了,你就喜欢这种之类的幼稚话。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  (展开)
黄小圆 2019-10-29 23:11:04

小小的感悟

在生活里面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想,这是上天给的剧本,你得照着演完,因为这是固定的剧情。反正生活又不是一直都是剧本,其他时间你可以自己去改变创造。哪怕只是你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就安慰自己没关系就是安排的剧情而已。这样就会开心得多也会不那么难受。这是我看这部剧最...  (展开)
七七 2019-10-29 10:42:32

世界欠我一天

我小时候也以为自己是林妹妹,体弱多病,长得还挺白皙清秀的,虽然出身贫寒,没有漂亮衣服,父母不在身边,寄人篱下,性格尖酸刻薄,直来直去的讲话,被人孤立,喜欢读小说书,语文成绩好,擅长写作文,数学成绩不好,要忍受男同学的霸凌,动不动就掉眼泪,简直就是谁做的女人...  (展开)
肆意多彩 2023-03-16 19:06:45

挂羊头,卖狗肉的觉醒

真得不咋滴,挂羊头卖狗肉的觉醒,里面人都是假觉醒,主角以为改变命运竟然是需要靠别人,都“觉醒”了还在抱怨自己设定不是主角,还搞个前世今生剧本,男主“觉醒”了还恋爱脑,看男女主恋爱互动真得下头,知道世界的真相,不应该探求自我本质嘛,更不用说其他角色了,本质还...  (展开)
Daisy 2019-10-18 14:07:17

【偶然发现的一天】简说But图很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季度好看的剧也太多了吧!新出的剧一直牵住了我打算追“老”剧的步伐… 追剧单都放不下了【笑哭】 架不住小伙伴对《偶然发现的一天》的强烈安利,加上《绿豆传》等更新还有些时日,昨晚便开始开看。 刚开始有点没搞懂这部剧的走向,开篇就被女主殷端午出场的“女主光环”雷...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9 20 后页> (共393条)

订阅偶然发现的一天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