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风暴的剧评 (4)

影探 2020-10-25 16:51:48

漫威首部恐怖美剧!他,来了……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ID:ttyingtan 作者:黄四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开篇,就是一起灵异事件。 美国俄勒冈州的一户人家,乖巧可爱的小儿子突然被鬼上身了! 两口子惊慌失措,赶紧从教堂里请来了修女。 晓之以耶和华,动之以玛丽亚,不把魔驱了不许走。 修女懵逼了:俺就是个...  (展开)
土匪撸剧 2020-11-06 13:46:09

暗黑向?雷声大雨点小,只能说选角还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英题材电视剧,除了一部分风格突出辨识度比较高的,更多的往往是披着超英外衣的家长里短/儿女情长之类的情感向故事。 “恶魔之子”两兄妹,老妈常年被附身,兄妹俩从小被分开抚养。哥哥长大成了教授,虽然看起来有点像个混蛋,实际上照顾老妈多年,课外还帮教会驱魔。 有时候...  (展开)
威庆子 2020-10-21 16:22:13

地狱风暴背景和基础剧情简介

地狱风暴为漫威电视剧部门并入漫威影业后的最后一部漫威娱乐时期留下来的真人电视剧,其意义是非常重要的。 转自上面位一位老兄的话,我觉得非常有道理。 漫威电视部整合前遗留最后一部剧,可惜基本不可能续订是旧项目,聚焦于撒旦之子helstorm两兄妹驱魔故事,暗黑风惊悚元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多多视频 2020-10-23 14:07:09

恐怖、暗黑...这样的漫威美剧你看过吗?

“DC暗黑风、漫威合家欢”,这几乎是大部分影迷剧迷眼中对DC与漫威的影视作品的印象。 作为美国最大的两家漫画公司,DC与漫威在超级英雄题材领域是绝对的大哥,都拥有丰富的底蕴与庞大的粉丝基础,但在作品整体风格上却呈现出两极分化,影视作品方面更是如此。 DC推出的作品故...  (展开)

订阅地狱风暴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