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小品:星光熠熠 Still Laugh-In: The Stars Celebrate (2019)

主演: 迈克尔·道格拉斯 / 丽塔·莫雷诺 / 蒂凡尼·哈迪斯 / 布拉德·加内特 /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 莉莉·汤姆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5-14(美国)
片长: 60分钟
IMDb: tt9880234
暂无评分

新喜剧小品:星光熠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_100710 看过 2019-06-21 00:42:24

我都不是初中生了 怎么他们还没老

0 张宝根 看过 2019-05-22 00:42:41

欢乐喜剧人

2 电影协会 看过 2019-05-26 00:52:30

50年后,还有观众记得并视之为经典,报以至高的尊敬与如雷贯耳的掌声,这是一件多么多么幸福的事啊!

0 york 看过 2019-05-22 14:01:40

致敬怀旧复刻之作,看看当年和当下的段子。

1 周府真 看过 2019-07-18 01:08:29

基本沿用了半世纪之前的表演方式,并将现在与当时的画面拼接在一起,很多桥段都有些老套,片段多所以碎片化,不及《周六夜现场》一直延续下来与时代同步的剧本质量,Rita Moreno的歌舞以及Lily Tomlin的经典桥段再现都是重温当年情怀而非真正的好笑,Bill Maher的颁金中指奖等段落进入较深层,有内容的讽刺调侃,就明显好玩多了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喜剧小品:星光熠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电影协会 2019-05-26 00:58:02

Laugh-In确实是电视综艺趣剧的奠基石

1967年开播的Laugh-In确实是电视综艺趣剧这一类别的奠基石,很明显之后英国的《非九点档新闻》,美国的《SNL》,以至于香港许氏兄弟的《双星报喜》,都是脱身于这个节目。在电视史上占据一席之地,而且很多明星客串演出,很羡慕那时候的电视观众有如此精彩的电影节目观看。 虽...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喜剧小品:星光熠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