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烛之焰的剧评 (4)

唐敢敢 2019-07-07 22:47:59

不弃剧,只因为女主颜值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情提要——泰剧三观无法无天,看此泰剧者,先弃三观。 ~关于人设~ 这部【伪烛之焰】从主角人设上就让人各种无力吐槽。 女一:娱乐圈白莲花,一开始迷恋有夫之妇的男二。 男一:娱乐圈男明星,女一名曰朋友的柔情备胎。 男二:花心已婚妈宝男,情话说起来一套一套,一出问题就...  (展开)
豆友159065575 2019-06-17 14:30:21

穿越版《回家的诱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K社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回家的诱惑》播出8周年了(别问我怎么记这么牢!), 前阵子洪世贤参加品如的婚礼还上了热搜, 他的微博评论底下自动响起了bgm, 作为《回诱》拥趸的我甚至还大声唱了出来!!!(?) 所以,这个热点我是不可能不蹭的, 所以……...  (展开)
不高兴 2024-01-08 21:31:06

百合线

上一世的wongduen和paika 城主儿媳妇✖️她的贴身仆从 这一世的ti和pam 模特✖️演员 上一世的触摸、隔着衣衫落在肩窝的两个吻、“少夫人,少爷不爱你,我依然爱你”和临死前用尽全部力气却仍然没有牵住对方的两只手 这一世的无数次的安慰、在你睡着时落在你脸上的那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小的小单纯 2020-04-10 05:39:11

毁三观?也要看的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要看,因为女主不是白莲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剧情来看,很刺激,在今生,女主被男主(从戏份上)的甜言蜜语下被骗的当了小三,还死不承认,让人想扇她和男主,好在女主周围人三观很正,后来由于某些事看清了男主真面目,每日以泪洗面,睹物思人(本剧重要道具终于要发挥...  (展开)

订阅伪烛之焰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