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布救生队 Malibu Rescue: The Movie (2019)

5星
6.9%
4星
6.9%
3星
38.6%
2星
36.6%
1星
10.9%

马里布救生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司狼神威 看过 2019-06-10 11:42:28

火车之旅看完的,很搞笑

0 荒原困兔 看过 2020-03-07 18:41:04

适合少年们看的可爱电影,男主的妹妹好漂亮 iPhone

0 斯坦利•赵 看过 2019-05-15 19:56:41

像我这种不会水的,就离远的别添乱。

0 義工_阿E 看过 2020-08-12 12:09:20

给差评的各位去看一下这电影在奈飞的年龄分级7+ OK?!纯属消遣 何必这么认真,电影的色调很好啊……虽然最后的爆破很傻

0 看过 2019-10-21 19:18:29

很欢乐的少年喜剧,很轻松,人物有趣,个性鲜明,男主的妹妹太漂亮了吧,不过太短了吧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马里布救生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米乌 2019-05-18 06:42:15

轻松风格的喜剧片

一开始 圣费尔南多谷和海岸救生队 这两个元素这让我想到了性感的肉体 然而 并没有 这只是一部轻松风格的青少年教育片 而且演员演技比较生硬 我看着都想喊cut让他们再演一遍了 逻辑安排也很生硬 不符合现实 很难想象在比赛中离开场地去救小孩 这样的事观看比赛的观众居然没看到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马里布救生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