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与雷克斯 第一季 Hudson & Rex Season 1 (2019)

导演: 菲利普·罗德里格斯
编剧: Stephanie Tracey
主演: 约翰·里尔登 / 梅寇·阮 / 凯文·汉查德 / 贾斯汀·凯利 / 迪塞尔·冯·博金沃尔德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3-25(加拿大)
季数: 1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9111220
暂无评分

哈德森与雷克斯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哈德森与雷克斯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冰凌宫★ 看过 2020-08-03 20:22:17

哈哈终于看完了,感谢拉风字幕组,我还以为是不是看的人少所以最后两集不更新了,当然了跟当年的德版没得比,人家那才叫真正的搭档,这部剧里雷克斯真的只是一条狗、一只宠物、一个破案辅助工具、一个吃货,镜头前再怎么摸头都掩盖不了男主抢戏的事实,而且最大最粗鄙的一点是,一切的专场都甩剪辑,最后几集尤其严重,当这剧的编剧真是轻松,第六集的故事不错,总算是有点人文味儿了,而不是在那机械流水线性的套路破案,很多集你... 哈哈终于看完了,感谢拉风字幕组,我还以为是不是看的人少所以最后两集不更新了,当然了跟当年的德版没得比,人家那才叫真正的搭档,这部剧里雷克斯真的只是一条狗、一只宠物、一个破案辅助工具、一个吃货,镜头前再怎么摸头都掩盖不了男主抢戏的事实,而且最大最粗鄙的一点是,一切的专场都甩剪辑,最后几集尤其严重,当这剧的编剧真是轻松,第六集的故事不错,总算是有点人文味儿了,而不是在那机械流水线性的套路破案,很多集你都能直接猜出谁是凶手,这种剧集也不会走多阴沉晦涩破案路子,再多些生活化情感化的情节更好,男主不是特理想,耍帅摆造还老皱眉,是觉不够睡吗,赶紧去查查脑子,客串里面看到不少熟脸,杰西的演员不错! (展开)

0 恶隐息烙 看过 2019-10-05 02:28:10

你看过上世纪八十年代那种直男刑侦剧吧?这剧是完整复刻的,包括大量棚外实拍镜头之类的。而且自动CG特效到达一个高度后,非人的角色好像也不太在影视剧作品里常见了,拍起来太耗成本。我是不喜欢这种风格和类型,不过复古应该是近年风向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 ,AI换脸换台词换场景让大批影视从业人员下岗呢。

0 itsmyseat 看过 2019-10-05 11:51:39

狗不错加一星。

1 妈宝狗的妈宝妈 看过 2019-12-11 19:55:07

案情过于弱智。不如继续看骇人命案屠村偶尔出现下DCI家的狗就不错了。

1 大脸猫 看过 2021-11-26 21:51:56

没人看吗😂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哈德森与雷克斯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哈德森与雷克斯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