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的角落 (2020)

导演: 辛爽
编剧: 潘依然 / 孙浩洋
主演: 秦昊 / 王景春 / 荣梓杉 / 史彭元 / 王圣迪 / 张颂文 / 刘琳 / 芦芳生 / 李梦 / 黄米依 / 李俊霆 / 穆丽燕 / 林鹏 / 陈朵怡 / 赵晖 / 刘妍 / 任洛敏 / 刘晨霞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6-16(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坏小孩 / The Bad Kids / Cat's Cradle / Bad Kids 隠秘之罪
IMDb: tt12477942
5星
50.1%
4星
39.8%
3星
9.0%
2星
0.8%
1星
0.2%

隐秘的角落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隐秘的角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0740 条 )

热门 /  最新 / 

4650 小安 看过 2020-06-18 23:06:30

集齐刷口碑利器:年代、方言、涉案、小城、孩子和不红的中年演员。但还是忍不住产生十万个为什么,朱朝阳把小伙伴带到妈妈工作的景区就这么不怕被妈妈撞见吗?两个山头离得那么远,这是用了多小的光圈才能让三个孩子看出那是把人推下山而且推人的就是停车场见过的人,秦昊为什么一点也不挣扎就认了,以三个小孩面对他时所展露的智商,他说自己是去拉人没拉住我觉得也是可以糊弄过去的……还有民警同志啊,发现小女孩坠楼不上去查看... 集齐刷口碑利器:年代、方言、涉案、小城、孩子和不红的中年演员。但还是忍不住产生十万个为什么,朱朝阳把小伙伴带到妈妈工作的景区就这么不怕被妈妈撞见吗?两个山头离得那么远,这是用了多小的光圈才能让三个孩子看出那是把人推下山而且推人的就是停车场见过的人,秦昊为什么一点也不挣扎就认了,以三个小孩面对他时所展露的智商,他说自己是去拉人没拉住我觉得也是可以糊弄过去的……还有民警同志啊,发现小女孩坠楼不上去查看还立刻把现场所有人都赶走,这是保护现场还是保护可能存在的疑犯呐(扶额 (展开)

33249 Nobody 看过 2020-06-16 22:12:59

你知道我有多久没看到这样的国产剧了吗

39651 浪漫下颌 看过 2020-06-18 00:53:40

我,笛卡尔,一个感情失败的秃子,追不回我的公主,拿不到我的相机。

13836 天马星 看过 2020-06-16 23:02:45

一群电影咖来拍电视剧简直就是降维打击。秦昊演的张东升在电梯里被小孩滋水,嘴角微微一撇,怒而不发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安嘉和这个恶魔。一个细节:从朱朝阳选择相信的笛卡尔故事结局,就已经揭示了朱朝阳是怎样的人了。

801 LOOK 看过 2020-06-22 14:24:42

看了四集,无法坚持下去。硬扯电影感这事的话,这群所谓实力派演员只有秦昊懂。服、化、道、灯光、摄影构成的影像系统之下,演员的电影感来自面孔、身体构成的造型、仪态与空间的交互张力。张颂文一上来第一场戏,打麻将,噼里啪啦说了一堆,一会儿粤语一会儿国语,出来的是电视综艺真人秀效果。这是影像系统自身不给力,演员硬给自己加“戏”的恶果。不过我看不下去不是因为没有电影感,而是因为剧情水分较高。最无法忍的是,过多... 看了四集,无法坚持下去。硬扯电影感这事的话,这群所谓实力派演员只有秦昊懂。服、化、道、灯光、摄影构成的影像系统之下,演员的电影感来自面孔、身体构成的造型、仪态与空间的交互张力。张颂文一上来第一场戏,打麻将,噼里啪啦说了一堆,一会儿粤语一会儿国语,出来的是电视综艺真人秀效果。这是影像系统自身不给力,演员硬给自己加“戏”的恶果。不过我看不下去不是因为没有电影感,而是因为剧情水分较高。最无法忍的是,过多利用偶然性来推进剧情。 (展开)

> 更多短评 3407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隐秘的角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640 条 )

能年玲奈 2020-06-19 07:53:32

个人理解的隐藏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美好,皆大欢喜,但是我觉得三个小孩里严良和普普已经死了,老陈或许也不在了。 1.开场动画三个小人被追杀,最后只剩下一个躲在黑暗里。 2.普普哮喘发作,张东升产生的一丝恻隐之心在听到医院问及地址立马就消散了,挂了电话。这样不愿跟三孩子扯上关系的他...  (展开)
今天小熊不吃糖 2020-06-20 23:05:14

从心理学角度看,朱朝阳的原生家庭,会给他造成哪些性格缺陷?

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用这句话来评价《隐秘的角落》中朱朝阳、严良、普普这三位命运坎坷的孩子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与同龄人相比,他们过于敏感、懂事,在别人还在与父母撒娇的年纪,已经开始被迫面对生活的残酷与凶险。 对于父母来说,拥有这样的孩子大概会是万...  (展开)
阿卓 2020-06-23 18:33:01

我拿着显微镜二刷后,图解了一份全剧的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隐秘的角落》上周开播,豆瓣上这部剧几天内就窜到9.0分,甚至一度高达9.2,对于挑剔的豆瓣用户来说,打出这么高的评分显然是对这部剧最大的认可。 于是我上个周末追完了12集,不得不佩服这个故事的情节走向,悬疑与感情交织,再加上有点渗人的配乐,真是让人紧张又想看,心甘...  (展开)
徐若风 2020-06-19 22:13:55

解读改编策略:我们与恶的距离很近

六月以来,悬疑犯罪剧迎来井喷。“迷雾剧场”推出《十日游戏》后,第二弹就是倍受期待的《隐秘的角落》,改编自紫金陈的《坏小孩》。 上线第二天,豆瓣飙升到9分。上线第三天,全集放出。秦昊、张颂文、王景春和3位小演员的演技被大家频繁提起。摄制上各方面的硬配、软配又都能...  (展开)
星鹤 2020-06-18 21:23:18

编剧视角全解读《隐秘的角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张东升的一句话,点名了全剧的主题:“你们有没有特别害怕失去的东西?有时候为了这些东西,我们会做不愿意做的事情。” 张东升害怕失去妻子,所以杀了岳父岳母想挽回貌合神离的婚姻。 三个小孩发现视频中杀人记录时,朱朝阳害怕失去他仅有的朋友,严良和普普,而放弃了报...  (展开)
HelloWorld2020 2020-06-20 12:45:17

童话?极黑结局?我选择相信合理的真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更新一下,晚上刷到的导演辛爽的采访,看来我的理解方向是对的。 【专访】《隐秘的角落》导演辛爽: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 《隐秘的角落》导演辛爽:不希望拍成一个猎奇故事丨专访 。 我们内心创作的初衷,就是把人性的复杂一面展现出来。我们不展现纯粹的恶,也不喜欢...  (展开)
Mandy 2020-06-21 19:01:30

谁是坏小孩,谁造就了坏小孩(含结局与细节分析)

这部剧好到让我觉得超前点映的钱都花在刀刃上了,真值。 首先必须夸到飞起,本剧制作精良、剧情引人入胜、演员演技过硬,选角堪称完美,人物塑造极其鲜活,配乐和细节都值得拿出来反复分析玩味。如此水平,别说国内,美剧、韩剧、日剧近期也没有看到如此完整而风格鲜明的作品。...  (展开)
惘然 2020-06-17 20:53:51

是怎样的剧集,才能吸引到秦昊、王景春、张颂文?

恭喜《隐秘的角落》开分9.0,也算是我意料之中的结果。 前段时间,看到微博刷屏的“海边大片”系列照片,就对这部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为了能够更好的追剧,我特地在前两天把原著《坏小孩》给看了。因为情节性很强,反转也多,所以厚厚一本书拿起基本上就放不下,一气看完。 ...  (展开)
榴莲牛奶 2020-06-21 23:24:59

真相比你能想象的到的更残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开分高达9.0,《隐秘的角落》无疑是今夏国产悬疑剧最大的惊喜。但随着大结局的播出,这部剧陷入了“洗白”的批评,评分也随之降低。 其实,这是一个关于“童话”与“真相”的故事,童话大张旗鼓、展于字面,真相则隐匿在难以发现的角落。正如剧中反复提及的笛卡尔与公主的...  (展开)
尝碗粥 2020-06-19 12:25:50

如果它改编自朱朝阳的日记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全集,可以说后面6集和原著基本没什么关系了。 如紫金陈所说,原版的结局是铁定播不了的,但他追完之后表示很“满意”。那么他到底满意在哪里呢? 陈思诚在唐探1里写的最出彩的角色,就是张子枫的邪恶小孩,可以说这个角色的反转直接拉高的整部电影的高度。毫不避讳的说...  (展开)

> 更多剧评 464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隐秘的角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