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碧昂斯电影作品 Homecoming: A Film By Beyoncé (2019)

导演: 碧昂丝 / Ed Burke
编剧: 碧昂丝
主演: 碧昂丝 / 杰斯 / 蒂娜·诺尔斯 / 凯莉·罗兰 / 索朗·诺尔斯 / 法瑞尔·威廉姆斯 / 布鲁·艾薇·卡特 / Anthony 'Havoc' Marche / Les Twins / 米歇尔·威廉姆斯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4-17(美国)
片长: 137分钟
又名: 归家:碧昂斯作品 / HOMECOMING:碧昂斯电影作品
IMDb: tt10147546
5星
64.7%
4星
24.8%
3星
8.6%
2星
1.1%
1星
0.7%

归家:碧昂斯电影作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归家:碧昂斯电影作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1 宏纪元 看过 2019-04-17 18:08:15

救命,碧昂丝已经不是人类了。

35 宅子路 看过 2019-04-20 21:56:52

不是yonce的粉丝,音乐作品也只听过个别几首hit,有时候也想diss yonce趾高气昂的姿态,拥有好作品的歌手多的是,你嘚瑟啥?....但近年从yonce各种live performance的呈现,她真的是我见过最负责任的艺人之一,简直就是行业标杆,从各个细节最自己负责,挑不出毛病来,homecoming就是最好的见证啊,一个音乐节,yonce完全可以就随便唱唱,就能赚到无数吆喝,结果愣是把... 不是yonce的粉丝,音乐作品也只听过个别几首hit,有时候也想diss yonce趾高气昂的姿态,拥有好作品的歌手多的是,你嘚瑟啥?....但近年从yonce各种live performance的呈现,她真的是我见过最负责任的艺人之一,简直就是行业标杆,从各个细节最自己负责,挑不出毛病来,homecoming就是最好的见证啊,一个音乐节,yonce完全可以就随便唱唱,就能赚到无数吆喝,结果愣是把一个音乐节玩儿成了自己的主场,这种侵略性的表演,近年基本为0,看纪录片的时候,现场的每一秒钟感觉都是yonce深思熟虑带着侵略性呈现给观众的,每一秒钟都布满了yonce对艺术对音乐对黑人群体的负责,看完以后,就觉得当今乐坛好像真的只有yonce能做成这样,服了。我以前觉得同样具有侵略性的还有lady (展开)

199 Hu cares 看过 2019-04-18 21:51:25

就是那种,我iPad内存只有32G,我看完后还是要把它下载下来的,那种好看。看多了东亚国家女团充满性暗示的取悦男性群体的编舞。这种”别惹老娘,小心我把你头打爆”的编舞看得人更畅快。女性要选role model,这种的靠谱很多我觉得。

163 🫧 看过 2019-04-18 00:32:10

有人批评碧昂斯太过沉迷于把自己塑造成“伟大”;我说不是,她无需塑造,她就是“伟大”本身。

62 YoyoRan 看过 2019-04-20 19:20:34

哇,我在现场☺️

> 更多短评 13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归家:碧昂斯电影作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Daxia 2019-04-21 17:02:02

这是你的返乡演出,也是我的美国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给你讲个故事。 10年前我初来美国,格格不入,想施展拳脚却屡屡被冷落。有天在Pandora听到碧昂丝的Halo,被她的声音吸引。通往另一种文化的大门为我打开。对于一个听孙燕姿和蔡依林长大的80后女生,她的音乐太不一样。强烈的节奏,厚重的高音和健美性感的舞姿直接穿过意识,...  (展开)
七个汉字也可以 2019-04-20 22:59:14

Pitchfork 乐评中文翻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omecoming:Beyonce作品 Pitchfork评分:9.3 Danielle Jackson 发行了6张独唱专辑的Beyonce,在距离同名专辑发行6周年,Lemonade发行三周年,与丈夫Jay-Z合作的说唱专辑Everthing is Love发行一周年的今天,Beyonce发行了这样一张现场专辑。这张专辑展示了Beyonce作为一个音乐...  (展开)
UD22Y 2019-04-19 19:48:01

为什么Beyonce要发行Coachella纪录片?

从前年就开始有传闻说存在Bee和Netflix的合作项目,之前包括从YouTube上撤下现场粉丝摄制的视频等众多举措让很多粉丝都会猜测这个合作项目是Formation World Tour(下文都用FWT代替)的巡演DVD。现在答案揭晓:是去年Coachella的现场实录纪录片。 这就让我开始思考,为什么Bee...  (展开)
Taikoo 2019-04-19 12:27:23

Homecomi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抛开字面翻译,homecoming回的并不是家,而是学校。在美国,homecoming是一个学生在毕业之后每年的特定一个周末,回母校和朋友重聚,重游故地,叙旧,但又念新的时候… Coachella秀的立意是用HBCU(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Homecoming的主题,双关历史黑...  (展开)
司马良木 2020-03-30 09:59:07

从此,你在我心中超过了Michael

纪录片Homecoming由Beyoncé制,主要记录了她前年在Coachella音乐节的演出和准备过程。她在演出中体现出的强烈女性意识、黑人文化内核以及全面超群的音乐才华和舞蹈魅力,让我隔着屏幕都震撼,这可是刚拼了命生下双胞胎的37岁妇女啊! 流行音乐界,如果说迈克尔杰克逊相当于篮...  (展开)
花花狗 2021-03-11 00:17:00

真实,善良,勇气

If you surrender to the air, you can ride it. -Toni Morrison, Song of Solomon 如果臣服于空气,就能自由飞翔。 (限制人的框架,别人的看法,打击,失败,误解,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学会臣服于当下的呼吸,不会驾驭空气而产生的挣扎,而我不必跟着一起挣扎。无论做任何决策,...  (展开)
an✨ 2020-10-06 14:30:44

Homecomi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舞台效果,关于女性主义,关于黑人文化,更重要的是关于我自己的困境,以及要获取的能量!! ~ 前天听播客末尾在推Beyonce的这部homecoming纪录片,好奇又点开来看了。为什么是又呢,因为之前就打开过,但是歌曲都没怎么听过,没看下去。但这次,也许是内心成长了,我开始...  (展开)
ZzzBeatris 2019-07-29 21:24:42

傲骨的Queen B怎么找到归家的路?

“我的大学是Destiny's Child。我的大学环游世界,生活就是我的老师。” R&B巨星Beyonce感叹她从未实现过童年梦想,即进入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或大学(也称为HBCU)。 然而2018年的Coachella音乐节,斥巨资打造的金字塔形露天看台,动员了上百名乐队阵容,鼓手,打击乐手,...  (展开)
储星罐 2019-07-19 17:54:05

女王如何修炼,全在这部纪录片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章首发于公众号:储星罐,欢迎关注~ 2017年,本应参加Coachella音乐节的Beyonce,却因为意外怀孕中断演出。更意外的是,此次怀上的还是一对双胞胎。Beyonce经历了痛苦的怀孕与生产过程,产后更还患上了妊娠毒血症,高血压和先兆子痫。整个过程不仅痛苦不堪,生产当天高达99公...  (展开)
luluto 2019-06-04 11:59:32

光芒四射 | 印象深刻的几点

netflix出品的一部关于碧昂斯的纪录片,记录了她在Coachella音乐节上的表演,以及穿插讲了她准备这场表演背后的故事,很震撼。 几个印象深刻的点: - Beyonce本来准备之前一年就上Coachella的,但是因为发现怀孕,而推后一年。即使是天后Beyonce,怀孕生子(她是双胞胎),也非常...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衣服颜色 来自Muto 4 回应 2022-01-16 19:17:04
请问在哪里可以看? 来自drunkenstain 8 回应 2021-03-17 00:17:39
请问哪里可以下 来自drunkenstain 2 回应 2020-04-13 22:06: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归家:碧昂斯电影作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