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雾魔影 (1990)

导演: 李耿 / 贝聿成
编剧: 王大为
主演: 宗平 / 张超 / 张民权 / 许文广 / 韩方 / 朱红英 / 卞涛 / 孙元琛 / 马自觉 / 齐克建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0-12(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Devil In Fog / Shadow in a Stormy Night
IMDb: tt8422674
暂无评分

雨雾魔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wong 看过 2021-07-18 20:26:59

那个她们看的录像带背景女音简直能把人折磨死

0 看过 2020-07-19 14:07:55

反映了当时的社会现象,不过大段篇幅都在要债,给人一种在执行局谈和解方案的感觉

1 亲爱的小孩 看过 2019-07-04 15:17:15

90年代出的中国每个人都想出国有模特出国想嫁老外,有个体户变卖家当要出国,有公务员挪用公款想出国有教师也想去美国,这是什么原因是美国的原因还是中国的原因? 最后警察给了饭店经理自己的枪🔫经理满心欢喜的射击没想到炸膛了自己跟屁,没想到抢被堵住。还是人民警察厉害😄

0 无际荒原 看过 2022-02-04 06:22:44

片名取得好,可故事却不那么吸引人。剪辑太乱,转折生硬,叙事不连贯。不过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那股出国热和社会民生很写实。两星半。

0 彭小母 看过 2023-03-06 12:32:38 北京

作为主线的破案过程非常草率,几乎看不到男主对案情的梳理,只是在结尾处一带而过;副线倒是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对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的“出国潮”展现的比较全面,出国光鲜的背后是有人倾家荡产有人铤而走险。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雨雾魔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雨雾魔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