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律师 Lawyer Man (1933)

导演: 威廉·迪亚特尔
编剧: Max Trell / 里安·詹姆斯
主演: 威廉·鲍威尔 / 琼·布朗德尔 / 大卫·兰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3-01-07
片长: 72 分钟 / USA: 68 分钟(Turner library print)
IMDb: tt0023125
暂无评分

平民律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模范丈夫李时珍 看过 2020-02-14 01:58:03

平淡的公案片,镜头简而不陋,衬托紧凑又有格调的剧情。重头放在了律师一方的背后故事,官权下的正义如何得以施展,是本片平淡中的趣处。20200214 ——而在人心昭昭的道德法庭中,主角亚当放弃了体制工作,毅然回到真正给予他成为律师的动力源泉处,取之于民,也让他所蒙冤的意外,画上句号。琼布朗德尔真是好看。20240128

0 touya 看过 2023-06-08 15:47:04 北京

律师初期是被权色迷了眼,被人阴了之后用坏人的方式报复了坏人再回归贫民社区。所谓上流社会也不过是一帮小人罢了。前法典时期尺度也比较大,美女们一个个争奇斗艳,Powell的小眼神儿都要飞了~

0 mdld 看过 2013-10-20 21:13:39

片中美女如云~~

0 stknight 看过 2016-09-25 00:37:57

I told you so

0 DuoDuo🐿️ 看过 2018-02-25 11:35:09

虽然很理想主义(喂妳就是看颜的好吗?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平民律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平民律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