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 Три истории (1997)

导演: 琪拉·穆拉托娃
编剧: Сергей Четвертков / Рената Литвинова / Вера Сторожева
主演: Сергей Маковецкий / Леонид Кушнир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 乌克兰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97-03-13
片长: 109 мин.
又名: Tri istorii / Three Stories
IMDb: tt0120372
5星
17.1%
4星
49.5%
3星
26.1%
2星
4.5%
1星
2.7%

三件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三件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满月的巫师 看过 2012-06-21 22:18:10

存在先于本质。太功利的解读。向大师们致敬

1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3-15 14:44:14

8。看完三个故事,还有五篇评论

0 看不见的城市 看过 2011-03-12 01:49:07

果然够味呢。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1-07-20 17:15:00

黑暗的心

0 无心 看过 2011-08-11 14:04:02

杀人去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件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熊仔俠 2011-03-09 23:32:50

《三件事·奧菲利亞》:謀殺母體的二重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熊仔俠© 比起和《鍋爐房6號》的男主角謝爾蓋·馬科維斯基的首次合作,齊娜和自己的幾位“御用女演員”麗安娜塔·立蒂維諾娃(Renata Litvinova)以及納塔莉亞·布茲科(Natalia Buzko)的合作就顯得更為信手拈來。加之,齊娜在自己電影中對女性角色的描寫從來就占了絕...  (展开)
熊仔俠 2011-03-10 17:06:39

《三件事·小女孩與死亡》:代際間的暴力暗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熊仔俠© 因為在《三件事》中的《小女孩與死亡》,齊娜在電影界遭遇了浪潮般的批評聲音。一方面,短片中飾演小女孩的莉莉婭正是其本人本名演出。不少成年人(尤其是家長)認為齊娜通過電影鼓吹兒童通過暴力解決問題。他們擔心電影中的“冷血兒童殺戮(Cold-blooded Chi...  (展开)
熊仔俠 2011-03-01 00:30:10

關於中文譯名和影評引子

◆文/熊仔俠© 之前豆友Nova曾經翻譯了一篇關於齊娜·穆蘭托娃(Kira Muratova)的外語文章《荒蕪影像》。誠然,“荒蕪影像”一詞是對齊娜·穆蘭托娃電影最高度,最濃縮的概括。根據Jane Taubman的電影叢書系列《KINOfiles Filmmakers' Compaion》中的第四本《Kira Muratova...  (展开)
名可名也 2019-09-13 19:19:45

三个杀人故事

故事一:某人与邻居争吵,一时气愤杀死了那位女邻居,然后带着装着尸体的箱子找到一位在锅炉房上班的朋友那里,让朋友帮他用锅炉烧掉尸体,朋友不同意,双方争吵。而锅炉房还有个同性恋男妓在哪里接客乱搅合。烧还是不烧?双方在僵持。 故事二:某位管理档案的女护士,根据档案...  (展开)
熊仔俠 2011-03-05 23:11:55

《三件事·鍋爐房6號》:男知識份子的暴行展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熊仔俠© 齊娜·穆蘭托娃的電影創作理念中極具爭議的一個理念莫過於“正常男人的缺席”(The Absence Of Normal Man;Man Without A Capital "M")。這裡的“缺席”並不是意味著鏡頭前面男演員的缺失。“缺席”可以理解為齊娜電影中男人的無能,癲狂,濫情等消極形象,...  (展开)
熊仔俠 2011-03-04 18:57:23

《三件事》:齊娜·穆蘭托娃的“高尚小說”

◆文/熊仔俠© 之所以說齊娜·穆蘭托娃的《三件事》是一部“高尚小說”,也不全是針對昆汀·塔倫蒂諾的《低俗小說》而言。哪怕當初齊娜和自己的劇作朋友在構思《三件事》的時候,確實受到《低俗小說》的影響。但是“高尚”更多的是體現在電影之中本身的“犯罪的高尚”。前幾...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白盘 来自花景 4 回应 2021-10-15 17:02:40
求中字 来自稻草铃 2020-10-14 01:23:02
求字幕 射手的字幕不对 求修正 来自黑彼得 2013-02-05 10:50: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件事的评论:
feed: rss 2.0